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八大電視台GTV新聞部專訪唐威廉美語 12年國教免試入學議題持續發燒

 


 

  八大電視台GTV新聞部專訪唐威廉美語 12年國教免試入學議題持續發燒


國教免試入學議題持續發燒強強滾!面對民國103年起跑上路的十二年國教,無論是家長、老師、孩子,或是任何一位教育工作者,都投入相當關切的態度,希望能進一步瞭解十二年國教的核心理念、課程內容標準,以及孩子未來的發展性等等問題。當然,因為有多方的討論與意見,家長們一定也期待能聽到不同教育者的聲音,多一些資訊供作參考。八大電視GTV新聞台便在這股教育議題熱潮中,搶先採訪知名連鎖兒童美語教育事業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 Ian分析,十二年國教將會為孩子、補習班帶來什麼樣的衝擊與學習效應。 此次八大電視台GTV新聞部記者馬湘瑩小姐協同攝影師至唐威廉美語總部進行拜訪,專訪許副總經理 Ian長達近一小時,主要是因為十二年國教確實是一項教育上的重大變革,而唐威廉美語多年的美語教學經驗,是可為十二年國教對孩子的影響作一番分析。就美語教育的部分而言,唐威廉美語的核心教育理念是提供6-15歲的全美語教學;美國籍創辦人編撰的十二級獨家系統化美語教材,最適合亞洲的孩子學習;還有來自北美、加拿大北美口音教師專業授課。因為對美語教育有想法,且長期觀察台灣孩子的整體教育現況,唐威廉美語才能站在第一線,成為兒童美語的領導品牌!


身為坊間兒童美語領導品牌,唐威廉美語一直有自己堅持的教學理念,堅持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品質,因此對美語教育議題非常關心,定期在官網發表美語教學相關議題,就是希望給家長一個參考的依據。這樣的長期耕耘,八大電視台注意到了,所以前來取經,為家長提供重要的教育資訊。


關於十二年國教的實施,許副總經理 Ian有一套想法與意見,透過八大電視GTV新聞台在8月18日黃金時段晚間新聞立即報導轉播,相信是提供給家長們一些參考的方向與建議。無論是十二年國教抑或是美語教育,都攸關孩子們長遠的求學生涯,不僅不可忽視,亦需要家長與教育者們的持續探討。唐威廉美語在《遠見雜誌》2011年9月出刊的十二年國教實戰指南特刊中專文與大家分享十二年國教的詳細延伸討論,歡迎各位關心教育者與唐威廉美語一同把關孩子們的百年大計,一同詳細了解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


八大電視台GTV新聞部 CH27
http://www.gtv.com.tw/Program/S011220110209U/
 


圖說:八大電視台GTV新聞部專訪唐威廉美語 12年國教免試入學議題持續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