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好學分享」二三事 唐威廉美語歡迎校友回娘家

「好學分享」二三事 唐威廉美語歡迎校友回娘家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此次企劃許久的「My Learning & Sharing‧好學分享」活動,要來邀請老校友、新校友、現任新同學共襄盛舉,希望大家主動投稿至唐威廉美語,分享您在唐威廉美語學習的心路歷程,告訴學弟、妹們自己的美語學習經驗,讓他們不僅樂學,也要「好學」,從經驗分享中得到更多學美語的樂趣與訣竅!


「好學分享」企畫主要是提供一個分享學習過程與成效的教學園地,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 Ian表示,設置這樣的一個學習成效分享場域,是要讓對美語學習有一些心得的校友們得以發揮,並藉由此平台將他們的學習經驗傳遞給還在唐威廉美語就學的孩子們。從校友的現身說法,孩子們當然更能有所體會跟感受,或能因此而改變自己目前的學習方式,或能因此受到鼓舞增添信心,或能因此而有效法的對象……,這些都是「好學分享」所能夠帶來的正面、積極效益。


孩子成長的每一小步,都是值得鼓勵和得到讚美的。想想當初自己剛開始學美語的時候,是不是覺得彆扭不自在呢?是不是曾經遇到學習上的困難呢?遇到困難時,是如何解決的呢?外籍教師對自己的協助有哪些呢?在唐威廉美語學習時,你所收到的效果是什麼?喜歡唐威廉美語的哪些地方呢?凡在唐威廉美語或進入唐威廉美語之前的學習經歷,都可以成為撰寫的主要內容。「我分享,因為它值得!」相信每個人都有難忘的學美語經驗,何不將這些學習史記錄下來,造福還在唐威廉美語上課的學生們呢!


唐威廉美語再次歡迎全世界曾經是或現在是唐威廉美語的學生加入分享的行列,不論您現在人在台灣還是美國、加拿大;是台大畢業還是在學生;是醫學院畢業還是文學院畢業;是還在念唐威廉美語分校,還是從它校轉過來唐威廉美語的轉學生,就讀唐威廉美語後的感想,都熱烈邀請您前來投稿,稿字量約 800-1200 字。唐威廉美語將會以官方網站作為第一階段的發表空間,日後累積定量再行出版紙本稿。說出你的經驗,鼓勵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優秀的學弟、妹們,按下 Enter,投稿至 service.williamschool@gmail.com 吧!


更多好學共享文章,請至唐威廉美語官網「好學共享」區閱讀。
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Learning-more-1.htm



圖說: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舉辦「好學分享」二三事,「我分享,因為它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