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竹北全美兒童英語 示範教學逆勢創佳績!

竹北全美兒童英語 示範教學逆勢創佳績!


(中央社)不景氣也有賺錢行業!新竹竹北市臺灣大學旁一家全美兒童美語補習班開業才半年,日前舉辦示範教學,聞風而來的家長帶著小孩擠滿現場,儘管這所補習班是在不景氣、少子化聲浪中開幕,但是五星級硬體設備與加盟標榜專業外籍師資的「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反而逆勢創造佳績!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公佈的資料顯示,台灣失業率的統計數字居高不下。不景氣衝擊下,加盟創業就成為另一種賺錢選擇,這由今(2009)年台北國際加盟連鎖大展創下歷年來參觀人次最高的盛況可見一斑。然而,在這股加盟熱潮中如何選定目標開創事業第二春?兒童美語補習班逆勢成長的情況就令人眼睛一亮。

唐威廉美語」竹北校區日前舉辦示範教學,這家由美國籍創辦人領軍的美語教學體系,強調正統美式美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走進「唐威廉美語」竹北校區,由手繪藝術家打造的童話情境教室,神祕小動物躲藏在樹葉枝幹旁,或坐或站的可愛圖案,這間以「比比米米的奇幻旅行」為主題的教室揚棄傳統補習班乏善可陳的佈置,打造宛如童話故事般的情境,難怪開幕當天家長讚嘆連連,孩子們更如置身奇幻森林裡,再加上全棟大樓使用日本「高強力光觸媒纖維」自來水皆可直接飲用,「多向氣流式」的嵌入型室內機,全天候吹送360度氣流,以及美國籍老師正統美語教學,果真不同反響。

兒童美語吹起頂級風,從家長帶著孩子趨之若鶩的情況來看,少子化趨勢下的台灣社會,孩子的成長學習是家長唯一不省荷包的理由,也證明了不景氣中只要看準市場需求,就有逆勢賺錢的機會。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圖說:竹北全美兒童英語 示範教學逆勢創佳績!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Plurk Twitter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