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寒假軸心主題式全美語冬令營 與世界接軌!

寒假軸心主題式全美語冬令營  與世界接軌!

分享




(中央社)號稱史上最長的32天的寒假將至,小朋友開心,大人憂心! 通常只要碰到假期,大部分家長不是決定安置安親班待著寫作業,不然就是送阿公阿嬤家放牛吃草,過得更悠哉囉!明年寒假加上農曆春節將有32天的學習空檔,與其在加睡覺、看電視、打電動、上網,還不如學點有興趣的才藝,開發不同潛能。建議家長可利用這段時間幫小朋友安排實用的學習活動,將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即早規劃,就能擁有充實的寒假生活。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在2010年的冬令營活動規劃以實用主題會話為授課內容,天天由美國、加拿大籍外師授課,天天學好英語。

2010冬令營將規劃2個軸心主題Global Travel(暢遊世界) / My Busy Lab(瘋狂實驗室),每個獨立的主題,都將給予孩子們大量的學習及口說應用機會,舉凡基礎文法、語法結構以及主題單字都會以活潑有趣的課程呈現,每一個軸心主題設計都能使孩子大量接觸美語,引發最大學習美語興趣為主要設計目標,並由外師擔任主要引導者及授課者,多樣化的活動絕對能激發孩子潛在的能力。每個活動不但讓孩子設計出手腦並用的作品,更於每個軸心主題尾聲規劃有趣的Field Trip行程。

軸心主題式學習方法不僅讓學生們善用美語與世界接軌,Global Travel的內容舉凡旅遊規劃、訂機票、至機場、海關問答、上飛機、至旅館CHECK IN、餐廳點菜、用餐…等等,一系列旅遊需求的實用對話與情境演練,樣樣皆具。My Busy Lab規劃與生活周遭有關的自然科學主題,與外籍教師一起做刺激有趣的實驗課程,一起腦力激盪,每個學生皆要能獨立完成 Power Point做實驗報告,並以美語在大家的面前完整呈現喔!

除了教室中的課程設計, 教學團隊還規劃了戶外旅遊情境課程,重點式引導孩子獨立發表能力及利用所學的美語暢遊世界。旅遊課程主要引導孩子了解異國文化,訓練獨力完成旅遊所需準備的程序,踏出他們的腳步,用更新的眼光看世界。

在冬令營裡,不但可以學習到更豐富的生活知識,每個孩子還能擁有更多的機會來練習及記憶所有學習過的英文能力,如同在國外小學般的上課方式,四到齊備,有趣有效。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圖說:唐威廉美語,2010 軸心主題式全美語冬令營,與世界接軌!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