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漫長暑假即將來臨 挑選暑期夏令營 父母傷腦筋

唐廉美語-漫長暑假即將來臨 挑選暑期夏令營 父母傷腦筋


(Google News)現在已經六月初,再過幾週國小國中就要開始放暑假了,暑假中除了子女參加安親班、才藝班、學校的輔導課程,另外送子女回爺爺奶奶家的也不少;除了寫暑假作業的時間外,仍有許多的空閒時間可以利用。如果沒有善用暑假這段時間,家中小寶貝去網咖、沉迷於On-Line線上遊戲、看電視、看小說、看漫畫,不僅僅對於眼睛視力的傷害,更浪費了許多寶貴的學習時間。


許多父母都會想要利用暑假時間,增強小寶貝的外語能力,除了一般的才藝班、戶外體適能健身營隊、英文課程之外,更有許多父母計劃帶小朋友出國散心、開開眼界,無非就是想利用出國的機會培養國際觀,讓子女不要當井底之蛙,做個地球公民,當然在預算及小朋友能承受的飛航時數考量下,亞洲及東南亞等地區仍是大部份人的選擇,畢竟孩子還只是國小國中階段。臨近的亞洲國家,大多以各國的母語為官方語言,少數國家以英文為官方語言,這些以英文為官方語言的國家,英文發音、單字的拼法、用法,也與純正的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有所差異。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表示,在國小國中階段的小朋友,暑假全家出國親子同樂,對親子關係絕對是有正面的作用,另外若家長想利用暑期讓孩子單飛遊學,也是不錯的考量。但除非家長有親友在西方國家能幫忙接待,或預算允許下讓小朋友參加美、加等地區當地舉辦的各類科學、自然、社區學校、暑期營隊,展開與外籍教師、領隊、外籍同齡學生等,幾乎24小時生活在一起的全面互動、文化交流『全美語』暑期夏令營,否則白花銀子卻得不到預期效果,反而勞命傷財。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全省各分校及營業據點的美、加外籍教師以完善的課程規劃,今年暑假推出「創意家夏令營」 (English Summer Camp)美語學習營活動,以創意式的教學,吸引所有學員門注意力,把美語的學習放進營隊的課程中,讓美語學習營的小學員們透過美語演講、短劇、遊戲的過程中自然而然,且無壓力的氛圍中學習美語,打造出全美語學習的絕佳環境。創意家夏令營美語學習營活動,除了增加美語學習的能力之外,團隊合作能力、合作溝通的社交技巧、表達能力以及國際觀,都會有所增長。


每年唐威廉美語的全美語學習營隊都受到家長們許多的好評,今年推出的『創意家美語夏令營』,除了擷取過去每年美語夏令營活動的精華之外,更增加了許多不同以往的活動內容。爸媽還在為子女暑假活動傷腦筋嗎?唐威廉美語創意家夏令營是您不錯的選擇,詳情請速洽各分校,為您的小寶貝安排一個帶著走學習成效的美語夏令營吧!


更多2010 暑期夏令營兒童美語夏令營,創意夏令營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每年唐威廉美語暑期夏令營,在歡笑中留下美好回憶。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