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三峽北大特區 週日爸媽小朋友一起闖關學美語拼好康


(中央社2010-04-29 10:50)「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品牌,經營兒童美語教育事業已十多年,合作對象包括文化大學、光復中學、內湖校、天母校、竹北台大分部校、竹北一期校、新竹市公園校、新竹光復美語中心、台中大新校、彰化校,等等明星學區中的資優全美語營業據點,近年來成為各大媒體與報章雜誌競相專訪的對象!

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將於民國99年5月2日本週日上午10點隆重開幕。「三峽北大校」位於三峽鎮大學路100號燦坤3C館旁,TEL: (02)2672-8860,1、2樓寬敞的學習園地、獨立閱讀區、活動區,面積達120坪,格局方正,全新的教室設備為孩子提供舒適、安全、明亮的學習環境。

週日開幕當天上午現場有美語教學活動,闖關遊戲,神秘禮物,精緻茶點,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共襄盛舉,體驗最優質的兒童美語學習天地,度過充滿歡笑與學習的另類親子假日。

三峽北大校」薛主任 Angela表示,在國際化的社會下,外語是不可或缺的溝通方式,美語能力尤其重要,如何讓孩子正確、快速地提升美語能力,在幼年學習時期是最重要關鍵,為您的孩子選擇「對」的教學,唐威廉美語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是您的第一選擇。希望透過開幕活動舉辦美語教學活動,闖關遊戲,讓大家看到孩子天真活潑可愛的模樣,提高孩子學習美語的興趣。爸爸、媽媽可以放心的讓孩子在這裡學習成長。

更多全美兒童美語學習訊息請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三峽北大特區 週日爸媽小朋友一起闖關學美語拼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