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讓美語成為孩子生活的一部份


讓美語成為孩子生活的一部份

光鮮奪目、七彩斑斕的氣球拱門,宣告著兒童美語學習的多元與豐盈。甫於99年3月28日星期日上午十點正式開幕的「唐威廉美語」,當天活動盛況空前,沸沸揚揚的喧鬧聲,嶄新的校舍擠滿了萬般期盼的家長與躍躍欲試的中小學學生,滿心渴望能率先體驗優質領導品牌的「唐威廉美語」美式英語學習法。
經營兒童美語多年有成的「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以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生活化的學習內容著稱於台灣各地,輔以來自美國、加拿大合格專業全職教師,早已深獲各地家長的肯定與信賴;當美語已成為人人必備的主要語言,如何為孩子找到優秀的師資、創造樂趣無窮的學習環境,讓美語可以自然而然融入生活之中,一如母語般信手拈來,成為孩子成長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

唐威廉美語」,希望藉由互動性十足的學習方式,打造雙語生活新社區,讓美語學習蔚為風潮、使用美語成為生活習慣,聽說讀寫都能輕鬆上手,溝通無障礙。開幕當天每位體驗過唐威廉美語教學的孩子們各個面露欣喜,紛紛嚷道,「原來美語學習可以這麼簡單又充滿趣味,還能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甚至還有好幾對父母,熱情地詢問是否也有特別針對大人規劃的課程,希望跟著孩子一起學習,共同打造美語的家庭生活學習環境,進而帶動整個社區、整個學區。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讓美語成為孩子生活的一部份,「唐威廉美語」。


唐威廉美語官網: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全國廣播電台 FM106-唐威廉美語




環宇廣播電台 FM96.7-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美語中心




大千廣播電台 FM99.1-唐威廉美語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