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美國人安德魯.威廉 在台十幾年深耕兒童美語教育

美國人安德魯.威廉 在台十幾年深耕兒童美語教育

台灣人近來流行手持 ipad、腳踩美國知名球鞋、上網玩 facebook、進戲院看好萊塢電影,被如此多美國產品包圍,但跟外國人說話時卻常常只說得出一句「How are you?」。因應全球M型化人才競爭浪潮,以全世界通用的程度而言,美語的聲勢,美式文化的全球主流地位卻銳不可擋,幾乎在各種公開、正式場合都是說美語。家長們為強化兒童未來競爭力,主動讓孩子提早學習美語,在這波美語學習熱下,美語教育事業將成為下一波的金磚事業。

美國人安德魯先生十多年前來到台灣嘉義,在嘉義吃在地的火雞肉飯、看奉天宮廟會,感受到台灣的友善、熱情及多元的文化。但也觀察到路上開了許多美語補習班,但台灣人卻無法用英語為初來乍到的他指路、解惑;參觀兒童美語補習班時也發現,台灣老師教學時都以唱歌、遊戲的方式進行,雖然輕鬆、活潑,但卻很難掌握小朋友的學習狀況,小朋友可能只記得歌曲旋律或遊戲規則,中間的單字、文法,可能離開教室後都忘了!身為兒童教育研究所碩士的安德魯先生認為,這樣的方法無法提供台灣小孩真正的英語學習。

安德魯先生表示,來到台灣是上天付與他一個使命:改善台灣美語教學環境,讓台灣學童學到真正的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感受正統美式教法。

安德魯先生辭去原本美國的工作,選擇最熟悉的台灣嘉義,作為實現教育理想的起點,希望在他的熱情、理想與專業之下,能讓台灣的小朋友學習到正統的美式英語。起先安德魯先生是在各大美語補習班擔任美語老師,外師職前課程養成訓練講師,兒美教材編輯,任教的期間發現台灣兒童美語的問題是沒有一套理論完整、專門為台灣小朋友因材施教、有系統的教材與教法。安德魯先生表示,孩童時期是學習美語的重要時刻,系統性的教材能讓小朋友循序漸進的學習,老師耐心的引導、準確、適時的糾正,更能讓小朋友快速習得正確的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

安德魯先生在台十多年期間,能流利進行國語演講、學會用台語跟鄰居交談,長期在台居住,希望能運用自己的專長-兒童美語教育,協助更多台灣小朋友學習正統美式英語,在台灣成立「唐威廉美語」(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加盟教育事業品牌,堅持聘請美國以及加拿大籍擁有專業證照之全職教師,使用創新的教學系統及教材,用循序漸進、自然、快樂的教學方法,讓孩子會說會寫之外,還能喜歡英語、愛上英語,跟外國人說話不會再只有「Ok!」「How are you?」。

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品牌,在台北市經營直營校十多年,一年前才開放加盟,合作對象包括文化大學、光復中學、內湖校、天母校、三峽北大校、竹北台大分部校、竹北一期校、新竹市公園校、光復美語中心、彰化校等等明星學區中的資優全美語營業據點。近年來成為各大媒體與報章雜誌競相專訪的對象!安德魯先生以美國教學理念,導入東方文化觀點,編撰最適合台灣孩子與外師教學專用的美語教材,成功為台灣培育許多頂尖人才,同時讓「唐威廉美語」成為兒童美語的加盟金磚品牌之列。

圖說:美國人安德魯.威廉 在台十幾年深耕兒童美語教育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全國廣播電台 FM106-唐威廉美語




環宇廣播電台 FM96.7-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美語中心




大千廣播電台 FM99.1-唐威廉美語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