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兒童美語「三千寵愛在一身」補教藍海市場 大幅成長

兒童美語「三千寵愛在一身」補教藍海市場 大幅成長

(中央社)在少子化潮流下,每個家庭可花在小孩身上的錢,相形之下也變多了,「有時幾乎是整個家族供養一個小孩!」。

小孩生得少,每個孩子也都像個「寶」!可謂集「三千寵愛在一身」!當每個家庭只生一個小孩時,每個小孩子都是爸爸的心肝、媽媽的寶貝,做父母的,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無論是在物質或精神上,都希望提供給家中的小寶貝,更多的愛及享受。因此某些與小孩有關的藍海市場,每年也會以跳躍式的姿態大幅成長。這股新趨勢,將會帶來不少商機,相關業者也會直接受惠。業者反映,不少兒童周邊業者,選擇專攻利潤更高的金字塔頂端市場,或拉長戰線,前進親子領域。

兒童美語教育本身就是讓下一代與世界接軌的希望工程,因此有心投入兒童美語教育事業者,在心態上必定要有作育英才的熱忱,而且還要深入社區,滿足家長對子女教育的需求,如此兒童美語教育市場永遠都會擁抱有熱忱的創業者。

唐威廉美語」指出,看準少子化商機,讓父母更重視子女教育的投資,積極推動國小專業兒童美語教學及連鎖加盟創業服務。「兒童美語教育」,不應該只是一時的熱潮,更是百年事業,與畢生的志業,「唐威廉美語」希望將成功的教學經驗複製給有志一同的夥伴,讓計劃加入兒童美語教學事業,或目前經營安親班、托兒所等企圖轉型直專業美語的補教前輩,能透過強而有力的加盟系統,成功創業,培育台灣競爭力!

228新開幕的新竹市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即獲邀接受環宇廣播電台FM96.7小玉樂活Show,主持人:小玉;亞太廣播電台FM92.3青春向前行,主持人:鄭政鈐專訪,內容精彩有興趣者可依頻道收聽。


別懷疑!暑假兒童美語補習班創業,現在就該起跑,馬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兒童美語「三千寵愛在一身」補教藍海市場 大幅成長



全國廣播電台 FM106 -唐威廉美語台中大新校




環宇廣播電台 FM96.7-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美語中心




大千廣播電台 FM99.1-唐威廉美語台中大新校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