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小學「全中文」上課搭配兒童美語補習班「全美語」學習

小學「全中文」上課搭配兒童美語補習班「全美語」學習


(中央社)台灣目前尚有許多縣市國小三年級才上英文課,某些家長們怕孩子輸在起跑點,紛紛提早送孩子上雙語幼稚園或到校外補習班學英語,但有許多人對全美語的幼稚園卻頗有意見,表示幼兒學美語會影響小孩人格發展,應該等小朋友學會中文發音後再慢慢開始生活化的英文。

唐威廉美語發現,每週上四堂英文課的小一學生,和未上過英語課的小一學生,在國語發音及中文讀寫能力上,沒有顯著差異。在單一語言環境中長大的孩子,腦部的語言機制只感受到單一的語言,對母語中沒有(或不常出現)的語音,就逐漸失去辨識能力,所以,要避免的反而是「單一語言」的學習。例如「全中文」或「全美語」的學習環境,都會造成部分語言神經樹狀突與突觸的萎縮與消失,讓孩子漸漸喪失對不同語音的辨識能力。

但事實上也有不少學童因為家庭因素無法提前在校外補習英語,課堂上又得不到足夠的練習機會,上英文課就成了一種折磨,產生排斥心理,乾脆放棄。

為了改善前述現象,各縣市政府、國小教育單位都不遺餘力在各縣市設置英語村,將空餘教室布置成英語教室。您的孩子是不是學了三、五年的英文仍不敢開口說英語? 學新的、忘舊的!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金錢,小孩的英文學習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唐威廉美語開辦從小學兒童美語、全民英檢、一對一外師個別班等不同年齡的美語課程,優值的教學系統、純正北美式自然發音,美國籍老闆為台灣學子量身打造的美語教學系統,完全銜接台灣國小、國中、高中升學考試。能解決許多縣市家長們怕孩子輸在起跑點的大問題。

唐威廉美語創辦人不諱言,因為東西文化對小朋友的教養態度不同,應該多善用外師文化體驗,這些來自西方的美語老師,從年輕時就常常出國歷練,無論思維或生活經驗都很豐富;學習美語,該是讓孩子的世界變得更寬廣。

別懷疑!現在就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 / 美語補習班創業加盟訊息網站: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圖說:唐威廉美語:小學「中文」上課搭配兒童美語補習班「全美語」學習




全國廣播電台 FM106 -唐威廉美語




環宇廣播電台 FM96.7-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美語中心




大千廣播電台 FM99.1-唐威廉美語台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