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擠入兒童美語高分榜 當上明日之星

擠入兒童美語高分榜  當上明日之星


(中央社20100318 09:59:10)近年來在北部地區人口壅塞、開發飽滿及房價屢創新高下,近期許多家庭逐漸往副都會區及中南部移動發展,政府也極力試圖抓緊失控的房價並積急開發副都會區及中南部地區生活機能。

但是在教育方面,中南部似乎還未能完全與都會區明星學校同步,以彰化縣市國小為例,國小至三年級才開始上英文課,家長擔心孩子輸在起跑點,開始提早送孩子上雙語幼稚園或校外補習班學美語,許多安親課輔班因應家長需求、增加課程多元性,也紛紛加開兒童美語課程。但在國小學校裡三年級才開始上英文課程,家長覺得與都會區相比較起步稍慢,而傳統安親班內又大多並沒有非常專業或母語全職外籍教師的條件下,使得彰化縣市家長們覺得學生並未獲得足夠的學習資源。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表示,「大部分美語教學資源都集中在大都會區,使得中南部美語教學資源明顯不均,專業兒童美語補習班聊聊可數,在缺少學習機會的情況下,彰化縣市兒童們的美語程度真的令人擔憂」。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位於中正路一段338號 TEL:(04)726-6556 自進駐彰化市後,秉持一份認真、細心付出的執著,置入經營者高標準辦學要求與教育理念,不惜成本,自期達成「英語地球村」目標,在唐威廉美語專屬課程規劃及全職美國籍專業教師耐心教導下,在短短三個月時間,已經讓許多彰化市民生國小及中山國小小朋友因為參加了唐威廉美語彰化校的美語課程後,英文成績從原本的及格邊緣,迅速進步到九十以上的高分,雖然還不到滿分的完美程度,但在短時間內英文能力已有如此倍數成效,已經讓家長刮目相看,不只師長們感到欣慰,更帶出小朋友滿滿的自信心!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教學主任由在加拿大留學11年返國的Frank先生擔任,並高薪聘請擁有TESOL語言教師證照之美國籍教師 Zach全職任教。唐威廉美語在台深耕十多年,深知台灣美語教育的盲點,美語學習在於毅力與恆心的建立,唐威廉美語利用十幾年來的教學實務經驗,打造一流教學系統,並重金提昇彰化校的教學與人事品質,加上超強卡司的師資陣容與課程規劃,美國籍老闆為台灣學子量身打造的美語教學系統,親自編撰最適合台灣兒童的美語教材,以美國教學理念導入東方文化觀點,目前已開辦從兒童美語到開辦英文檢定等不同年齡的美語課程,完全銜接台灣國小、國中、高中升學考試,幫助孩子解決學習上的困擾。

別懷疑!現在就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唐威廉美語彰化校幫助小朋友擠入兒童美語高分榜 當上明日之星




全國廣播電台 FM106 -唐威廉美語台中大新校




環宇廣播電台 FM96.7-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美語中心




大千廣播電台 FM99.1-唐威廉美語台中大新校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