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愛台灣 美國人在台灣十幾年 深耕兒童美語教育

(Google News)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負責人安德魯先生,年輕時由美國飄洋渡台學習中文,他不僅熱愛台灣文化,能流利以國語演講、還學會以台語與鄰居交談,融入台灣生活的他,最清楚兒童美語上學習的困難,希望能運用自己的專長-兒童美語教育,協助更多台灣小朋友學習正統美語(American English),在台灣成立「唐威廉美語連鎖加盟教育事業品牌,堅持聘請美國籍及加拿大籍擁有專業美語教學證照之全職外籍教師,使用創新的美語教學系統及美語教材,用循序漸進、自然、快樂的美語教學方法,讓孩子能聽敢說會寫之外,進而愛上美語,跟外國人說話不會再只有「Ok!」「How are you?」等,而能自然流利地大聲說美語
 
除了教學方式的創新之外,「唐威廉美語」在教學環境上同樣用心;響應台大醫院兒醫大樓『戲看藝想世界』系列手繪創意設計,與手繪藝術家合作,塑造快樂自然的美語學習環境,打破美語補習班空間的傳統面貌。「比比米米的奇幻旅行」,「就是要讓孩子快樂!」,到處充滿童趣,也到處充滿驚奇!對絕大多數上美語補習班的孩子來說,這個全新打造的兒童新天地,沒有可怕的粉筆味、灰白的生冷空間,變裝成有鳥鳴蟲聲的森林仙境,充滿五顏六色與樂趣歡笑,學美語成了最快樂的事。 以歡笑取代填鴨,「唐威廉美語」,期望能為兒童美語加盟連鎖體系,注入更多競爭力。

面臨全球化、M 型化人才競爭浪潮,許多家長為強化兒童未來美語競爭力,主動讓孩子提早學習美語,在這波兒童美語學習熱下,有專家預言,美語教育事業將成為下一波不景氣中的金磚事業。

目前在台灣美語教育市場上充斥各式各式各樣特色不同的連鎖品牌,然而在眾多知名連鎖美語學習品牌中,該如何挑選最佳潛力股,才能突破景氣困境,穩定成長,是所有創業者,或企圖轉型的專業兒童美語補習班經營者,最重要的課題!專家分析,金磚兒童美語品牌特質須包含,產品多元、Know-How成熟、可快速複製的成功經驗、具專業品牌形象與高度品牌認同,同時擁有體質堅強的經營總部等六大要件,創業者選擇美語補習班加盟時,可透過六項指標進行評估。

安德魯先生以熱情的教育理念,深耕台灣兒童美語教學,創新式教學模式,營造全美語學習環境,「讓孩子在最正統的美國文化中學習美語」,此外,「唐威廉美語」最大的突破是把外師帶回家的「錄音教學法」及「使用美國文化管理外師」,避免因文化隔閡而產生溝通誤解,進而降低外籍教師美語教學品質。唐威廉美語成功的外師管理政策,與系統化師資培訓教學,有效縮短美語學習時間,大幅提昇教育品質,讓加盟主彷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經營教育事業,更加得心應手!

教學品質佳,美語教材組合靈活多元」、「Know-How純熟,美語補習班經營模式符合市場需求」、「可被快速複製的兒童美語補習班經營成功經驗」、「具專業美語教學品牌形象」、「具強而有力的美語教學品牌認同」,與「擁有教學經驗豐富陣容堅強的經營總部」,是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被專家認定具備金磚品牌應有的六大優勢。

唐威廉美語」以美國教學理念,配合東方文化,美國人安德魯先生十餘年美語教學經驗,斥資千萬,親自編撰最適合外籍教師教學指引,以及台灣兒童學習使用的美語教材,成功為台灣培育許多頂尖人才,近年來成為各大媒體與報章雜誌競相專訪的對象,同時也讓「唐威廉美語」成為兒童美語教育加盟金磚品牌之列。

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品牌,在台北市經營直營校十多年,才剛開放加盟,目前各地的合作對象就多達十幾家,其中包括文化大學唐威廉美語資優兒童美語班、光復中學唐威廉美語國中英檢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內湖校、天母校、三峽北大校、三峽文化校、竹北十興校、竹北一期校、新竹公園校、新竹光復校、竹南校、台中大新校、彰化校、東門校、信義校等等明星學區中的資優美語營業據點。

兒童美語教育」對安德魯先生來說,不只是一時的熱潮,更是百年事業,與畢生的志業,希望將成功的美語教學經驗複製給有志一同的夥伴,「唐威廉美語」於今年初開放加盟,讓計劃加入美語教學事業,或目前經營安親班、文理補習班、才藝班、托兒所等企圖轉型的補習班前輩,能透過強而有力的加盟系統,成功創業,培育台灣競爭力!  











圖說: 愛台灣  美國人在台灣十幾年 深耕兒童美語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