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新莊兒童美語創意萬聖節變身鬼屋 孩子動腦動手用美語慶祝

新莊兒童美語創意萬聖節變身鬼屋  孩子動腦動手用美語慶祝新莊兒童美語創意萬聖節變身鬼屋  孩子動腦動手用美語慶祝好玩、有趣,充滿著美式風格的萬聖節(Halloween)在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揭開「鬼屋尋寶趣」序幕了!為了要給孩子一個難忘的萬聖節回憶,唐威廉美語各分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個超級大變身,把原來的兒童美語教學殿堂,變成讓人又愛又怕的刺激鬼屋,情境式教學讓孩子身歷其境,體驗萬聖節扮鬼、鬧鬼、手提南瓜燈的豐富趣味,要讓孩子不說美語也難!

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全員出動,傾全力打造開幕以來第一波的萬聖節美語活動,范主任將自己對孩子的愛心,本著讓他們在唐威廉美語教學旅程中快樂的走下去的信念,把新莊光華校佈置成一派鬼屋風情,吊掛在天花板的黑帽鬼臉、細緻交錯密佈的蜘蛛網、帶著可愛面具的真人鬼……,都是新莊光華校變身鬼屋的必備條件。孩子必須通過重重考驗,將通關美語一字不漏的完整表達,才算是大功告成喔!

不只是孩子,新莊光華校的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也展現萬聖節該有的詭譎氣氛,打扮成俏皮的綠色人,和唐威廉美語的學員們一同製作鬼面具和南瓜燈,幫孩子們畫上鬼臉。當然,外籍教師不會放過這個大好的美語教學機會,用美語教導孩子製作過程,每一個步驟,都是美語教學力強力發揮的大好時機,孩子得先理解外籍教師的指示,再動手做做看,不明白的地方也需要以美語外籍教師溝通詢問。口說美語加上實際操作,單字詞彙自然深印在腦海中。

學習,需要和生活作完美結合,孩子才能從做中學,從學中體會美語的生活價值,在新莊光華校的萬聖節鬼屋活動中,孩子們不僅開心享受萬聖節的鬧鬼氣氛,也讓美語的學習種子成長茁壯。節慶美語讓孩子的萬聖節過得很不一樣,多了好多歡笑與樂趣。

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
分校電話:(02)2207-6272
分校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29號
新莊兒童美語創意萬聖節變身鬼屋  孩子動腦動手用美語慶祝 新莊兒童美語創意萬聖節變身鬼屋  孩子動腦動手用美語慶祝


圖說:新莊
兒童美語創意萬聖節變身鬼屋 孩子動腦動手用美語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