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萬聖節太活潑!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活力美語指數破表

萬聖節太活潑!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活力美語指數破表萬聖節太活潑!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活力美語指數破表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的萬聖節不落人後,饒富趣味!學生們不僅來個超級大變裝,和巫婆美加外籍教師一較長短;而且表情十足,擠眉弄眼讓萬聖節感覺更加「萬聖」,特別愛作怪。節慶活動,永遠具有讓人們沉浸在歡樂氛圍中的超級魔力,也就因為如此,西洋的萬聖節才那麼吸引孩子們扮鬼要糖果,刺激大人與孩子們同樂。竹北十興校在這一天「原裝進口」,引進萬聖節的活潑笑鬧,過一日樂無窮的美式生活!

座落在台灣大學竹北分部「十興國小」正對面的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自開幕起便佳評如潮,吸引眾多家長、孩子共襄盛舉,參加美加外籍教師示範教學課程,或是直接報名唐威廉美語12級等的兒童美語課程。竹北十興校用心規劃的全美語教學環境,並與知名手繪藝術家合作,重現台大醫院兒童醫療大樓手繪藝術,整體空間情境打造滿分!正因如此,孩子的學習欲望強烈,美語的世界在孩子眼中繽紛燦爛,正統美式英語教學(American English)再搭配正統美式節慶活動,學美語可是一點都不困難。

萬聖節年年都有,但竹北十興校總是能出奇招,要小朋友們以變化多端的美語來過萬聖節,因此,孩子們並不覺得老調重彈,而是能以多面向的視角去認識這一天,感受萬聖節帶來的異國風情。鬼臉、骷髏裝、黑毛頭、憤怒鳥、藍超人,再加上紅蝴蝶結女孩,孩子們一點一滴的用心,可是讓竹北十興校的萬聖節色彩豐富,毫不遜色。美加外籍教師的俏皮圖示授課,適當運用教材教具,讓孩子看圖說美語,對於學習的內容自然更加理解了!

活力
美語指數破表的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鼓勵孩子和美加外籍教師頻繁互動,加強雙方的課堂對話,讓溝通更為無形、更形密切。既然是活潑的節日,孩子們自然也要以活絡的互動方式來學美語,上台表現最棒的美語力。「Please Receive My Sweet Heart!」十興校學員們說得一口標準美語,就是世界上最讓人感到Sweet的事了!

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
分校電話:(03)550-8808
分校地址:新竹縣
竹北市勝利三街2號
萬聖節太活潑!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活力美語指數破表 萬聖節太活潑!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活力美語指數破表


圖說:
萬聖節太活潑!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活力美語指數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