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虎克船長與海綿寶寶來了? 新竹竹科校萬聖節好瘋狂!

虎克船長與海綿寶寶來了? 新竹竹科校萬聖節好瘋狂!虎克船長與海綿寶寶來了? 新竹竹科校萬聖節好瘋狂!如果看膩了萬聖節的一般的鬧鬼習俗,如果不想在打開鬼屋時又看到骷髏頭,那麼,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的萬聖節,絕對可以滿足孩子充滿新奇思想的小腦袋瓜,感受截然不同的卡通版萬聖節!由美加外籍教師領銜演出的虎克船長,在這一天擔任兒童美語艦艇的領航者,帶領新竹竹科校的學員們航向國際,還有海綿寶寶作陪喔!真是一個最有Halloween情境的Halloween!

注重美加外籍教師活潑教學,加上情境式主題課程讓美語趣味橫生的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Daniel.韋主任希望讓孩子學得快樂,也學到正確的美語。因此,即便園所位置在一級戰區的新竹科學園區旁,也不受任何影響,國際化的兒童美語教學視野仍是吸引家長帶著孩子們前來學習,趨之若鶩。藉著這次萬聖節盛會,新竹竹科校傾盡全力安排相關課程活動,讓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的正統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母語教學,結合熱鬧滿點的豐富活動,帶給孩子第一標準的北美腔!

要讓孩子完全沉浸在萬聖節的氛圍中,少不了南瓜燈、巫婆帽的標準配備,與節慶有關的詞彙、對話,更是訓練孩子口語、英聽的最佳時機。新竹竹科校還發揮創意,準備了一點都不恐怖的恐怖箱,以及矇眼揮棒的打擊遊戲,讓每位孩子都能上台參加活動,和美加外籍教師做一對一對話,玩樂中充滿著美語風。所以,即使是第一次參與萬聖節活動的學員,也一點都不感到退怯,反而能跟隨美加外籍教師的學習腳步,輕鬆融入教學情境。

想和虎克船長一起尋找海綿寶寶嗎?想用美語體驗道地的美加節慶風情嗎?位於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71號的竹科校,將再次掀起新世代兒童美語教學熱潮,帶來前所未見的美語風喔!

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分校電話:(03)567-0018
分校地址:新竹市
光復路一段271號
虎克船長與海綿寶寶來了? 新竹竹科校萬聖節好瘋狂! 虎克船長與海綿寶寶來了? 新竹竹科校萬聖節好瘋狂!


圖說:虎克船長與海綿寶寶來了? 新竹竹科校
萬聖節好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