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三峽老街全美語萬聖節 面對可愛的小搗蛋 警察伯伯也投降!

三峽老街全美語萬聖節  面對可愛的小搗蛋  警察伯伯也投降!三峽老街全美語萬聖節  面對可愛的小搗蛋  警察伯伯也投降!位於三峽老街文化路的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萬聖節 Halloween居然如此轟轟烈烈,出動警察伯伯也來共襄盛舉?!熱鬧的萬聖節活動,三峽文化校可是全員粉墨登場,精心打扮、盛裝出席,從教室內到學校外,孩子們像是走星光大道般受到大家矚目,挾帶著標準北美腔美式英語的威力,讓整條文化路以及三峽老街附近商圈都感染到萬聖節的鬼魔力,此起彼落的「Trick or treat!」流利美語,不僅吸引叔叔、阿姨們開心發糖果,商家店員也和孩子們一起笑鬧,連警察伯伯都用力發出甜蜜的糖,鼓勵孩子得滿分表現!

三峽文化校創校於人才薈萃之地,濃濃人情味與淳樸氛圍,是三峽老街的獨到特色,而其人文氣質更是吸引許多教育機構進駐,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以全美語教學的嶄新面貌,融入此地文化的方式進駐,補足三峽老街稍嫌欠缺的美語資源。每學期的美語課程、每一次的美語活動,都鼓勵孩子將課堂學習的成果展現出來,藉著和不同人練習的機會,孩子的英聽和口語能力被激發出來,美語對話不再困難,三峽文化校區也看到國際化的曙光。

2012年的
萬聖節,三峽文化校舉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美加外籍教師變裝後戴上南瓜牌子,牌子上寫著孩子們要學習的美語句子,完成課堂教學後,美加外籍教師便帶著學生們走到戶外,玩起吃甜甜圈遊戲,還成群結隊和左鄰右舍要糖果,過足萬聖節的癮。孩子們拿到萬聖節禮物,還有大朋友們的愛心糖果,又將美語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滿足的表情躍現臉上。三峽文化校安排如此充實的美語活動,相信為孩子的美語學習歷程留下燦爛的一筆。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Halloween,要過得跟別的孩子很不一樣,要在玩樂中找到學習的重要元素,要讓美式風情在這一天走入孩子們的生活。三峽文化校用繽紛的擺設打造華麗的萬聖風,每一年都發揮不同的巧思,讓孩子從不同的角度去學習美語,活潑指數破表。小朋友們,讓大家一起期待來年的萬聖節,可能真的會有小骷髏頭上街和大家打招呼喔!

唐威廉美語三峽文化校
分校電話:(02)2672-1533
分校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65巷12號
三峽老街全美語萬聖節  面對可愛的小搗蛋  警察伯伯也投降! 三峽老街全美語萬聖節  面對可愛的小搗蛋  警察伯伯也投降! 三峽老街全美語萬聖節  面對可愛的小搗蛋  警察伯伯也投降!

圖說:三峽老街全
美語萬聖節 面對可愛的小搗蛋 警察伯伯也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