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唐威廉美語連鎖加盟創校 全美式美語教學受到新貴青睞


唐威廉美語連鎖兒童美語補教事業2011年暑假再創里程碑,連續開設四間分校,預計強勢進佔竹竹苗科學園區科技新貴密集區。唐威廉美語於竹竹苗地區在短時間之內受到科技新貴等高知識份子青睞,並得到眾多家長們的熱烈回響,分校主任們也因為教學理念的契合與唐威廉美語一同為台灣的兒童美語教學發展打拼,主要還是因為唐威廉美語教學品質及教材的核心價質受到各界肯定,全美式英語教學帶給台灣新一代的教學視野,提供家長真正需求的美語教學內容,讓有志於從事美語加盟創業的朋友們感到無比放心,敢於發揮自己的專才,實現提升台灣兒童美語教育品質的理想。


因此,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的新興之秀,2011年暑假準備嶄新開張的新竹市武陵校、新竹市四維校、苗栗縣頭份校、高雄市明誠校,是這波美語教學創校,連鎖加盟熱潮的最佳代言人!從他們的選擇中可以看出,唐威廉美語十幾年來在業界的默默耕耘,以及這三年以來各分校的成功經營,為後續的加盟者注入一劑強心針。有心為兒童美語教育紮根的夥伴們,始終在積極尋找與自己理念相符,能給予強力支持的加盟體系;而唐威廉美語全美式英語教學方針,堅持美、加外籍教師的母語教學,正是台灣兒童美語教育普遍最缺乏的一個要求與堅持。


唐威廉美語全美式英語教學的落實完善,並且執行到位,從不因為充滿挑戰或困難而有所放棄。因為了解打好兒童美語基礎的重要性,唐威廉美語教學團隊與行政團隊都一致嚴格執行全美式英語教學,包括美國人安德魯先生率領團隊編撰的系統化美語教材,加上適當的分級制度,讓孩子在學習上沒有過多的負擔,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由於所有師資皆來自美國、加拿大,標準的母語教學讓孩子學到正確的口音,說出一口漂亮的美語之外,還可以接觸到道地的美國文化,確實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特色。


更重要的是,唐威廉美語擺脫填鴨式教學帶來的學習壓力,以活潑、生動、自然的教學方式,引導孩子發自內心喜愛美語。這樣走出傳統,走向新時代的美語教學風格,當然是要引起一股熱烈的討論風潮,吸引眾多想要從事美語連鎖加盟事業的教育者們洽詢,希望能得到更多資訊與資源。想要加盟唐威廉美語的朋友們,只要你對美語教育有自己的想法,只要你夠關心台灣孩子們未來的國際化旅程,只要你知道一個健全的兒童美語教育對孩子來說是有多麼的迫切需求,你就會找到唐威廉美語,並成為100年唐威廉美語大家族的一股新力量!


圖說:唐威廉美語連鎖加盟創校 全美式美語教學受到竹科新貴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