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相親流程」知己知彼 搞定雙方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相親流程」知己知彼  搞定雙方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相親流程」知己知彼  搞定雙方
有人說,加盟創業的事前準備功夫只有一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把知己放在知彼前頭是非常有道理的,先評估本身的財務條件、創意條件等等,了解自己的戰力百分比,尋找速配的總部合作才容易成功。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尤其如此,創業者和總部的「相親流程」不單只是雙方在實體經營上的合作,還有教學理念的結合,在進入締約關係之前,必須要有一段清楚、仔細的磨合,明白彼此想將兒童美語教學經營成什麼樣的規模,在考量大環境的前提下,同時實現理想,雙方的合拍之路方能走得長遠。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強調,「相親流程」的意義在於深入了解兒童美語總部的制度是否完善有保障。台灣的連鎖加盟創業雖然鼎盛,尤其是兒童美語這塊市場始終大有可為,商機無限,因為真正重視口語、英聽的全美語教學還沒有完全普及。但是每一家品牌都有自己的一個加盟條件和合約規範,這對於加盟新手來說是個挑戰,如果不清楚加盟總部相關準則、標準法規或經營法則,創業者很難「知彼」,說不定在協商過程中,連「知己」都混淆了,經營的第一步便困難重重。

因此,制度完善的兒童美語總部,會協助創業者「知彼」,並同時確認創業者是否「知己」,兩造在會談的當下,建立對彼此的認知和信任。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分析,從總部的角度來看,一套標準的經營流程,有助於總部的分校拓點發展;同理可證,從分校的想法出發,總部的完整制度轉移至分校,分校本身的擴展將會更加容易。加盟者可以選擇在經營流程上「聽話照做」,技術難度、品牌行銷都可以交給總部,當然,前提是總部必須夠力,以老道經驗創造雙方價值。

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教學界努力多年,一直將自己定位在成為分校的臂膀,讓每一間分校都能取得在地發展的優勢,商標即是唐威廉美語的信譽。值得期待的是,唐威廉美語各校均成為當地學區孩子的生活動線,孩子們在那裡享受學美語的樂趣,將唐威廉美語當成不一樣的美語學校,是另一個學習的所在地。孩子們、家長們的好口碑,讓唐威廉美語成為創業者想要連鎖加盟的熱門選項,幫助創業者知己知彼,高CP值的市場優勢,下一間專業兒童美語學校班主任就是你!

圖說: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相親流程」知己知彼 搞定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