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預計8月4日(六)開幕的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是唐威廉美語在新竹地區的又一據點,證明唐威廉美語在這裡有多受到竹科新貴的認同與重視,而唐威廉美語教學品質更是讓爸媽們趨之若鶩,兒童美語資源供不應求。新竹竹科校鄰近新竹科學園區,位於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71號,老爺大酒店旁,屬於兒童美語教學的一級戰區,國際化的視野讓竹科家長們對孩子美語溝通能力的要求甚高,而這也是唐威廉美語的首要強項,來自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的正統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母語教學,標準北美腔一次到位,讓孩子的口說、英聽毫無後顧之憂。



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的地理位置得天獨厚,除了鄰近竹科園區,還有新興的關埔重劃區,新屋不斷建設,總面積達到98.2公頃,廣大的居住環境將吸引一波移民潮。大批攜家帶眷的家庭住戶,自然需要相對應的美語教學環境來作為後盾。另外,台鐵新設立的「竹科站」,可接到高鐵新竹站,提高往返的便利性,也使得此區成為未來居住、就業的重鎮。

新竹竹科校的鄰居有歷史悠久的「關東
國小」,關東國小為公立小學,整體教學紮實嚴謹,並不斷更新教學資源,由於外來人口逐漸增多,這幾年持續增班,學校舉辦活動豐富。提供孩子兒童美語教學管道有「英語教學聯絡網」,除了有主要的學校英語教師群,還有各年級的教學進度表,英語歌謠比賽、英語朗讀等課程內容,並有網站連結至各相關的英語教學網。還設有「網路英語教學中心」,讓孩子中英對照學英語,對孩子的兒童美語教學,十分用心。


另外,新竹市介壽路的「新竹科學園區實驗小學」更是此區家長們的最愛。抽籤制度,以及必須要有在竹科工作的父母親或是附近里民,才能將孩子送進實驗小學,種種規定增加了就讀這所校風自由開放小學的困難度。新竹科學園區實驗小學的學制一貫,從幼兒園到高國中部,還有雙語部,家長多是從海外留學回來,對孩子的美語能力非常要求,尤其是腔調的訓練,更是希望孩子能說一口標準的美式英語,通行國際。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Daniel.韋班主任談到,這些從海外留學歸國的家長們,可能聽、說、讀、寫的能力比不上外國人,回來台灣之後,就會特別要求孩子的口音,要孩子打好基礎,掌握溝通的關鍵。


道地的美式英語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71號(老爺大酒店旁),Tel:(03)567-0018,帶給孩子最原汁原味的兒童美語教學。有實力,才有競爭力;有美語力,才有航向世界的儲備力。讓孩子快樂學習、認真起跑,享受新竹竹科校佔地200坪的學習空間,這可是竹科園區絕無僅有,提供高標準、大空間的專業兒童美語教學哦!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分校電話:(03)567-0018
分校地址:新竹市
光復路一段271號(老爺大酒店旁)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


圖說:標準北美腔!唐威廉美語新竹竹科校 期待中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