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元宵節大手牽小手拿免費虎年燈籠 學美語(光復美語中心)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02.jpg

(中央社20100225 18:35:39)再過幾天就是元宵節,新竹市光復美語中心慶祝開幕並為了讓外籍老師及小朋友們也能了解元宵節這個節日的意義,28日星期日上午十點特別安排一項美語闖關及開幕教學觀摩茶會,主辦單位準備了各式點心、茶飲,讓小朋友及外師們可以輕鬆的聊天方式,認識元宵節的由來並慶祝開幕。

凡於當日全程參與闖關及兒童美語教學觀摩者,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光復文化廣場」2樓,TEL:(03)516-5500,即可獲贈元宵節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虎年燈籠!元宵節大手牽小手拿免費虎年燈籠 學美語

(如上圖所示)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家中寶貝,同來虎虎生風!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12.jpg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10.jpg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09.jpg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08.jpg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07.jpg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06.jpg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05.jpg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03.jpg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02.jpg 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01.jpg 新竹市美國學校林立  光復路兒童美語學習新指標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團隊精心打造的「光復美語中心」,座落於國立清華大學旁,地標鮮明,占地逾160坪,突破傳統補習班的狹窄擁擠,每間教室均採大坪數設計,豪氣提供學生活動空間高達80坪,周邊設備舉凡飲水機至空氣清淨機,全數選用世界一流品牌,品質保證,舒適、安全、便利,妥貼安頓學子身心建康,重金打造五星級的學習環境,合格美國教師證照外師,小班制教學,更是體貼照顧到每個孩子個別化的需求。

孩子是最值得的投資!歡迎大人小孩當日前來體驗,親身感受美式英語教學的神奇魔力!來拿免費虎年燈籠。


圖說:元宵節大手牽小手來拿免費虎年燈籠 學美語




(中央社20100224 08:46:52)「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將於民國99年2月28日星期日上午十點盛大開幕,並舉辦慶祝活動,凡於當日全程參與闖關及教學觀摩者,即可獲贈精美立體虎燈籠!(如上圖所示)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家中寶貝,同來虎虎生風!



新竹為北台灣最早開發的古城,當今全台科技重鎮,人文薈萃,傳統與現代兼容並蓄,是結合高國際化發展、高文化水準、高素質人才的「三高」特色都市,極佳的背景條件在產學合作與教育資源整合效益下,營造出具全球化視野格局與優質導向的生活環境,為培育新生代人材提供表裡紮實內外精緻的學習溫床。



有鑑於台大、台科大、清大、交大四大名校陸續在新竹地區設立分校,產學界正齊力打造其為研發教育基地,是以學術實力雄厚為其指標性的資產,同時也帶動地方的繁榮發展,對培養及提升下一代的競爭力上極具先天潛質與後天優勢。



相準大新竹區的地利特質以及精緻化教育需求,身為推動多元化學習的前驅,秉持著對兒童美語教育的使命感與熱忱、享譽業界多年的專業美語教學團隊──唐威廉美語加盟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精心規劃12級等美語系列課程,將提供完整豐富的兒美教材,深耕華人精英市場,讓美語學習零時差、零國界、零距離!



唐威廉美語團隊精心打造的「光復美語中心」,座落於國立清華大學旁,地標鮮明,占地逾160坪,突破傳統補習班的狹窄擁擠,每間教室均採大坪數設計,豪氣提供學生活動空間高達80坪,周邊設備舉凡飲水機至空氣清淨機,全數選用世界一流品牌,品質保證,舒適、安全、便利,妥貼安頓學子身心建康,重金打造五星級的學習環境,而小班制的教學,更是體貼照顧到每個孩子個別化的需求。



專業與經驗兼備的頂尖外籍師資群提供6-15歲的兒童美語課程,以正統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為主,搭配美式自然發音法和循序漸進的教學步驟,全方位訓練小朋友聽說讀寫的能力,同時以富創意的課程設計與益智活動,幫助小學生們觸類旁通、均衡發展,開發感官與認知能力,逐步建構自己的知識體系,在多方引導下快樂並自主的學習。



孩子是最值得的投資!歡迎大人小孩當日前來體驗,親身感受美式教學的神奇魔力!



★光復美語中心

電話: (03)516-5500 (03)516-5500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2樓(國立清華大學旁,亞太美國學校 Pacific American School,「光復文化廣場」樓上)



★各分校美語教學活動看這裡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點這裡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_table.php



圖說: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美語中心228隆重開幕 大手牽小手來拿燈籠老虎


環宇廣播電台 FM96.7-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美語中心



唐威廉美語官網: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更多兒童美語學習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補習班創業美語加盟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ompany/alliance05.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