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知名兒童美語入駐大新國小學區 期盼與台中市共寫歷史

NOWnews【WEnews】知名兒童美語入駐大新國小學區 期盼與台中市共寫歷史


(中央社 20100211 08:49:11)
台中市大新國小生活機能,有大業國中、文心森林公園、萬壽棒球場、大墩家樂福、大墩黃昏市場,台中市近幾年商圈發展快速西移,加上房地產市場景氣熱絡,建商購地推案積極,中科又將帶入大量就業人口,市區可供建築開發的大面積土地越來越少,也促使大新國小學區「整體發展區」的推動腳步跟著加快。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大新校,將在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28號設立,TEL:(04)2472-0885 大新國小旁。班主任廖小姐Tasha美國橋港大學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MBA,橋港大學座落於康乃迪克州最大的橋港市,以公園城市著名,橋港大學距離紐約市約55英哩,空氣中泛著有新英格蘭的傳統文化,美國式的熱情和大都市繁華的氣息。橋港大學一向視學生如寶,目前約擁有二千多位學生,200個全職和兼職的教職員,包括擁有國家科學研究員,福特研究員,美國教育學習協會和Phi Beta Kappa的學者,最主要的是該校的師生比只有11:1。

大新校班主任Tasha表示,秉持著自己對教育的熱誠,希望為大新學區小朋友提供真正全美環境,創造出聽、說、讀、寫全方位的學習效果,在快樂、舒適的環境輕鬆學習美語,期盼與台中市五期大新國小學區共寫歷史。

選擇加盟唐威廉美語是因為老闆本身就是資深外籍美語教師出身,可以發現台灣兒童美語教育的缺點,融合國外教材,讓學生的英文程度真的能與國際銜接,並有全面性完整美語系統教材。坊間許多標榜原裝進口、與美國同步,這類的英語,美語教材本身設計出來,就是給以英語為官方語或第二語言的學生使用者,未必適合台灣學童使用,這些差異都會形成孩子們學習美語的阻礙。

別懷疑!現在就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唐威廉兒童美語入駐大新國小學區 期盼與台中市共寫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