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不畏外僑學校 高品質兒童美語 天母校4日上午開幕

唐威廉美語天母校,全新校舍,典雅且富特色。本週六(4日)上午十時開幕。


(Google News 全球新聞) 除了日僑學校、美國學校,更多的外語教學機構、美語補習班、全美語幼兒學校林立於天母中心,國際化和精緻化是天母給人的第一印象,走在天母街頭,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總讓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耳畔繚繞的也常是異國笑語,天母,正是個不折不扣的文化集散地,濃濃異國風情令人難忘。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內的天母,北邊緊鄰陽明山,南接士林商圈及外雙溪,因美援時期美軍及其眷屬多居住於此地,因此美式風格成為天母的主要指標,強調品質的生活型態,讓天母散發岀不同於一般市區的品味與格調。


因為講究高品質,天母的居住族群多為中高收入階層,除生活品質,教育品質也成此區父母挑選學校的標準,因此不少家長願意花大錢將孩子送入美國學校就讀,期望自己的孩子在不出國的前提下,能擁有和在國外受教育一般的水平,然而,要讓孩子在全美語的環境中學習,並不只有進入外僑學校一途。


全職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教學的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延續長期以來對兒童美語教學的熱忱與教育精神,以高於外僑學校老師的遴選聘用門檻來挑選全職外籍教師,具備官方認證合格的語言教師證照,唐威廉美語使用美國籍校長所編撰最適合台灣學童的兒童美語教材教學,完整規劃12級等美語全系列課程,提供6-15歲的學童全新的美語學習方式,讓美語不再是一個外語,而成為僅次於母語,最熟悉的語言。


唐威廉美語天母校,位於台北美國學校 Taipei American School旁,將於本週六(4日)上午十時開幕(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26號2樓),(02)2873-0299。在天母激烈競爭的美語教學環境下,唐威廉美語依舊創設分校於此,除了對自己的教學品質具備信心,更重要的是唐威廉美語提供不同於美國學校的學習氛圍,讓品質和實力兼具的外籍教師提供孩子不遜於美國學校的教學水準,同時又能體會華人的教育文化,讓父母更放心。


學習美語,幼年時期是關鍵,父母應多方了解美語教學的本質,為孩子選擇更符合其需求的全美語學習環境,唐威廉兒童美語的好口碑與高品質,更是不二首選。



圖說:唐威廉美語天母校,全新校舍,典雅且富特色。本週六(4日)上午十時開幕。不畏外僑學校  高品質兒童美語  天母校4日上午開幕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