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優質兒童美語 內湖科學園區科技新貴掛保證


(MSN News)(Google News)內湖科學園區,在內湖捷運線通車後,成為交通便捷處,這裡擁有的是濟濟的科技人才,也是內湖科技化的代表之處,效率和品質,是內湖近年予人的深刻印象,而科技人才的下一代,也在高標準的期待下成長,因此對於挑選美語補習班等教育機構,內科工程師們絕對謹慎。


 兒童美語,是近年極興盛的教育機構,原因在於英語教育已成學校主流,加上教育年齡層下調至國小學齡,許多家長也逐日重視英語的重要性,此時補足學校教育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教育機構便成家長首要選項,但在講求高標準的內湖科學園區,一般水準的補習班要獲得科技新貴的青睞並不容易。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碧湖校,鄰近碧湖國小後門與內湖科學園區,教學品質與成效深受科技新貴的認同與肯定,每年就讀的孩子都在學校展現岀紮實的英語底子,在唐威廉美語品質與資格兼具的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調教下,搭配不同程度的美語教材因材施教,孩子的吸收力與學習力也被完整激發,亮眼的表現正是唐威廉美語的優質保證。


 為了讓孩子在學習階段保有學習興致,唐威廉美語常適時推出系列活動,讓孩子在學習之餘也能放鬆身心,如今年暑假,為因應孩子喜愛冒險與嘗新的特質,唐威廉美語推出小小鬼屋大冒險的活動,讓孩子在暑假尾聲留下一個難忘且精采的句點,並藉此培養孩子更豐沛的挑戰力與冒險精神。


 小小鬼屋大冒險活動將於2010年8月24日上午十一點至下午兩點於唐威廉美語碧湖校(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57號)舉辦,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參與,為孩子的夏日酷暑注入一股新涼意,也讓孩子有個難忘的暑假尾聲。


此外,2010年9月1日,唐威廉美語碧湖校的ABC美語初期新班即將開課,優秀的外籍教師與高水準的美語教材,相信能為初學美語的孩子提供最堅穩的踏腳石。


小小鬼屋大冒險活動報名與美語初級新班開課資訊請洽唐威廉美語碧湖校:(02)8792-8773



圖說:唐威廉美語碧湖校,優質兒童美語,內湖科學園區科技新貴掛保證。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