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竹南鎮鎮長週日頭條任務 力挺唐威廉兒童美語竹南校開幕

竹南鎮鎮長週日頭條任務 力挺唐威廉兒童美語竹南校開幕


(中央社)不同於平時的寧靜,今日一早竹南鎮環市路便人聲鼎沸,在八月末的週日,繁忙的竹南鎮鎮長謝清泉有個特別的任務,他要親手為甫進駐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揭開序幕,對一般人而言,兒童美語補習班的開幕應是稀鬆平常,但注重語言文化,並採用純正美式英語教學的唐威廉美語,對謝清泉來說卻格外不同。


身為竹南鎮的大家長,謝清泉鎮長對竹南鎮的期許滿溢,一直以來,國際化是竹南鎮最缺乏的部分,因此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的進駐,對謝清泉鎮長而言,是件極其慎重的大事,他在開幕致詞時向現場竹南鎮的家長們表示,竹南鎮非常需要像唐威廉美語這類型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教學機構,來協助竹南鎮的孩子提升美語學習的格局與視野,期望唐威廉美語能為竹南鎮提供更多珍貴的學習資產,讓這裡的孩子擁有更寬廣的國際觀。


延續唐威廉美語各地新校成立的盛況,開幕當天人潮川流不息,外籍教師示範教學更是場場爆滿,示範教學連開兩班,仍無法滿足與消化滿心期待的家長及小朋友們,會有如此盛況出現,除了,因為唐威廉美語擁有純正的美國及加拿大外籍教師,精緻的美語12級等系統教材也是原因之一,許多家長在了解唐威廉美語的教學理念與內容後,多表現出高度興趣與讚賞,並表示非常願意讓孩子跟著唐威廉美語的腳步一同成長,再度證明唐威廉美語並非虛有其表,而是具備真正紮實的內涵。


從家長對示範教學的熱烈回應,可以想見竹南鎮對於全美語兒童美語的需求,此區的孩子擁有的資源雖不及市區孩子,但他們純樸踏實的特質,卻令人印象深刻,唐威廉美語認為,學習語言最重要在於態度,竹南鎮的孩子懂得珍惜,只要擁有適合的美語教材,以及純正的發音訓練,竹南鎮的孩子定能成為閃亮的一群,而唐威廉美語為不同程度孩子所設計的美語教材,以及純正的北美外籍教師,正是竹南鎮孩子最需要的珍貴資產。


除了鎮長謝清泉,苗栗縣前議員陳銘安、議員謝端容以及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布丁姊姊等都到場表達對唐威廉美語的讚賞,布丁姊姊更是感嘆表示,若是小時候能有像唐威廉美語一樣的全美語語言學校,那麼自己的英文肯定能突飛猛進了。


開幕典禮在家長與孩子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唐威廉美語表示,未來將為竹南鎮的兒童美語貢獻更多心力,用最優秀的外籍教師與最具成效的美語教材,讓竹南鎮的孩子擁有最高品質與水準的學習環境,唐威廉美語將延續嚴謹辦學的精神,提供孩子更寬闊的國際視野,並讓家長看見孩子最實質的成長。更多唐威廉美語竹南校開幕精彩照片,活動詳情可至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官網,或電洽竹南校(037)477-676。


 


活動精采相片簿:


竹南鎮鎮長週日頭條任務 力挺唐威廉兒童美語竹南校開幕


 


Youtube 影片:
唐威廉美語竹南校開幕由竹南鎮鎮長謝清泉剪彩開幕,布丁姐姐帶動唱遊




 




 


圖說:唐威廉美語竹南校開幕,竹南鎮資深退修林老師,竹南鎮鎮長謝清泉,布丁姊姊等佳賓。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