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九月開學 實施英語補救教學 知名兒童美語補習班成話題


(Google News 全球新聞)時至八月末,也近九月開學時期,不少父母開始為孩子物色學校補習班,如學校應在鄰近家中的學區內就讀,亦或追尋學區外的明星學區中的明星學校美語補習班更是琳瑯滿目令人無所適從,參差不齊的教學品質,加上偶有假造合格證書等情事,都讓父母於挑選時猶豫再三,且往往在做足功課繳交學費後,才赫然發現許多宣傳標語都只是業者包裝空洞內涵的工具,但錢已掏出也只能垂手扼腕。


在孩子決定性的關鍵成長期中,學校是啟蒙的處所,補習班則是協助啟蒙的輔助機構,兩者時而對立,時而相輔相成,不可否認的是,父母對於兩者的挑選都必須非常謹慎,選對學校補習班,對於孩子在未來的成長道路上,不僅有所助力,也能奠定孩子對學習的熱誠和基礎。


今日,英語已成為學校的教學主力,台北市國小9月推英語補救教學,改善英語雙峰化現象,大專院校甚至將英文檢定設為畢業門檻,目的在促使孩子擁有更多學習英語的動力與目標,因此,知名美語補習班成為許多父母趨之若鶩的處所,期望透過知名補習班,讓自己的寶貝在學校的外語課程中表現更亮眼。而英語教學品質也成為父母選擇的首要標準,然而,如何選到真正高品質高水準的補習班,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也是個困難的課題。


由美國人創辦的知名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認為,真正能輔助孩子增強英語能力的補習班,除了需要具有教學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還需弄清楚外師的國籍、學歷、教學背景、品德,因材施教的完整系統化美語教材,所以,英語教育向下延伸要足夠師資與設備,教學進度,成果驗收,否則愈教愈糟,淪為「短期體驗」。家長想要選到理想中的美語補習班,除了需認識補習班內部架構外,也需花時間深入了解課程內容和教學理念,師資。


唐威廉美語由一群受過專業美語教學訓練的美國、加拿大外籍老師和大學以上英語或相關科系畢業的本國籍美語教師所組成的教育團隊。除了教學陣容堅強外,和一般兒童美語補習班不同的是,唐威廉美語講究教材編撰以及教學方式,其採用的教材皆為美國籍創辦校長親自編撰,為不同年齡的孩子打造不同程度的美語課程,因此不會出現揠苗助長的狀況,反而能讓學齡期孩子獲得更有效的學習。


孩子都是具有創造力和想像力的,唐威廉美語深諳此點,在課堂上不僅講求激發孩子創造力,也訓練孩子在語言學習上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時逢開學時期,家長實應為孩子謹慎挑選補習班,讓孩子在學習時能擁有更紮實的基礎,注重孩子學習能力,唐威廉美語將成為孩子最好的起跑點。


瞭解更多唐威廉美語多元化全美語課程內容,國小專業兒童美語,全省營業據點,校區資訊,上網搜尋熱門關鍵字「兒童美語」。


 九月開學  實施英語補救教學 知名兒童美語補習班成話題


 


圖說: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美國籍教師專業度獲得來自家長們的肯定。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