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五大環節完整規劃優勢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五大環節完整規劃優勢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五大環節完整規劃優勢
有人說,創業之路是孤單的,許多決策都要靠自己摸索和決定,其中的風險也需要自己承擔,因此在創業之初備感壓力,經營之後一樣壓力破錶,似乎沒有可以喘息的空間。這時候,就需要夥伴的支持、扶持,還有堅持,分享創業的點滴,將自身經歷和新手分享,雙向的交流溝通,教學相長,避免失敗,同時也為自己打響名號。對創業者來說,這起頭的第一步便是找到一家能成為堅強後盾的加盟總部夥伴,面對面的洽談,以便深入了解總部的實力。

如何為連鎖加盟總部打分數?想要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品牌的教育者們,不妨從五大環節來面面觀,檢視美語加盟總部是否能成為「成功分校後的一雙手」。檢視連鎖兒童美語加盟總部,從商業性的眼光來看,不外乎加盟總部也必須兼顧「產品」、「銷售」、「人力」、「發展」、「財力」五大方針,就像奧運的五色環象徵五大洲團結一致一樣,環環相扣、缺一不可,才能協助加盟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步上軌道,不至於忙中出錯或後繼無力。兼具五大環節,才能保障連鎖兒童美語加盟品牌的新秀或轉型者,穩健地成立新分校。

知名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談到,創業者要觀察的不是總部提供的亮眼分店數,而是嚴格審核加盟總部能否真正具備當一個最佳推手的條件。就兒童美語教學而言,「產品」是最重要的教學基礎,加盟總部所能提供的美語教材要走在國際的尖端;「銷售」看的是分校的宣傳,從成立到營運,有沒有適切的文案規劃讓分校參考執行;「人力」則可分為行政團隊支援和外籍教師道地美式英語教學,行政團隊協助分校運行,最具教學特色的外籍教師則是孩子學習的靠山;「發展」的重點在於前景,一家有眼界的兒童美語教學品牌,應該讓加盟者看到前進的方向;「財力」看的不是總部的富麗堂皇,而是在加盟金、權利金、保證金等合約的訂定是否合理,這將有利於延續未來總部與加盟主的合作關係。

到對東家,是攻下山頭的第一步;如何找到一間全能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取決於加盟者的篩選過程。唐威廉美語長期經營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看到許多有夢想、理想的創業者成為唐威廉美語的一員,他們有擔當的肩膀,準備當新分校的領導者;他們也在繁瑣的連鎖加盟事務中不斷檢視唐威廉美語,最後投注百分百的信任,變成一輩子的盟友。選擇一個好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並不困難,唐威廉美語的經驗分享給蠢蠢欲動的你,從五大環節出發吧!

圖說: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五大環節完整規劃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