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如日中天 一年170億元等你來挑戰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如日中天  一年170億元等你來挑戰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如日中天  一年170億元等你來挑戰根據教育部委託高雄市政府所做的全國外語類補習班調查資料顯示,自2002年到2011年這十年間,外語類補習班由2247家增長為5267家,其中又以兒童美語補習班佔大宗,行情看俏,受到創業者絕對的青睞。現在又受到12年國教影響,全台瘋美語,聲勢更是如日中天,使兒童美語教學佔市場比例最高。台灣家裡有6-12歲孩子的家長,有80%認為孩子學美語很重要,60%的孩子有上兒童美語補習班,比例還在不斷提高。若將兒童的總人數乘上平均學費,估計台灣兒童美語市場一年有將近160~170億元的規模。

這麼龐大和持續成長的教育商機,凸顯兒童美語教學市場的穩定性,只要能獲得家長信任,通常一位小朋友會有3~5年以上的時間留在同一家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樂觀表示,以唐威廉美語來說,因為本身自有由美國人領軍編纂的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適合亞洲孩子學習,所以學生都會在唐威廉美語學校學到課程結束,美語教材和美加外籍教師的優勢,客戶忠誠度明顯超過高標。即便少子化時代來臨,唐威廉美語依然站穩精緻化全美語教學的領地,未受絲毫影響,專注本業。

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又比較兒童美語業的經營模式,認為大部分業者都採取複合式經營,兼及市場的普遍需求,但真正以全美語教學為核心主軸的卻少之又少;在全美語教學中,又有可靠美加外籍教師師資來源提供母語教學者,只有唐威廉美語。這是唐威廉美語之所以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建立特色並維持和競爭者之間的差異,自1997年起兒童美語市場大開連鎖加盟之路後,成為一枝獨秀的獨家品牌。

創業者要信賴專業的兒童美語教學,同時也要聽聽熟悉連鎖加盟的專家和學者們怎麼說,再加上同業的觀察,不會有錯!專家調查報告指出,後發品牌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教育理念、美語教材教學、服務品質、學習環境方面,排行都在前三名,且相當用心提高服務品質,運用網路行銷品牌方面最為積極,影響層面廣大。創業者在選擇長期合作夥伴時,就是要由此檢視總部有沒有在做事,以及總部在外界的評價,連專家和同業都讚不絕口的兒童美語品牌,加盟者一定也說讚!


圖說: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如日中天 一年170億元等你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