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大盤點 兒童美語全美語母語教學大家都來學



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大盤點  兒童美語全美語母語教學大家都來學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大盤點  兒童美語全美語母語教學大家都來學位於彰化員林國小對面的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接近最繁榮的員林鎮中心,距員林火車站不遠,可說是員林人口最集中、各級中小學分布最密集的地區。在這樣一個經濟、教育雙發展的區域,彰化員林校自然擁有得天獨厚的交通地理位置,以一個全美語母語教學核心點的姿態,足以容納附近如員林國小、僑信國小、青山國小、育英國小、靜修國小國小兒童美語的學生,孩子無論從哪一間國小出發至彰化員林校,都能掌握交通便利的優勢,位於人口集中的學區內,人文氣息也相對繁盛。

彰化縣近年對美語的重視,可從政府推動英語領航員活動看出,這是一個為期一年的兒童美語教學支援,請美語老師進駐彰化各學區國小,進行情境模擬,像是超市採買、去飛機場等等,但是以本國籍老師為主。2012年開始對兒童美語教學的突破政策,讓家長感受到學兒童美語必須要走出去,不能畫地自限。人數眾多的員林國小,全部的學生加起來將近三千多人,而且人數穩定成長,顯示員林國小教學受到家長普遍的肯定。注重閱讀的員林國小,設有員小閱讀網,正好與現在12年國教考閱讀素養的要求相符合,12年國教英語科考試題型加長,需要的也是這種閱讀能力的培養,若能將閱讀力和唐威廉美語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的口語、英聽能力結合,相信能讓孩子進步的更快。

僑信國小對於兒童美語的關注不惶多讓,因為是由來自各地的華僑出錢合資建立之學校,本身背景便帶有國際色彩。僑信國小的「英語資源中心」即為彰化縣政府設置的「彰化縣國際教育英語教學資源中心」,學校從上至下各單位皆全力參與推廣兒童美語教學國際化的工作,引進外籍教師,促進全縣兒童美語發展。另外,僑信國小本身舉辦的「英語闖關活動」,鼓勵小朋友從生活中學美語,更是吸引孩子們的目光。在這樣一個美語氛圍影響下,美語會是僑信國小發展的關鍵核心。

青山國小從民國89年起開始推動閱讀計畫,也是青山的品牌特色。在閱讀力的驅使下,孩子們皆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愛讀書的青山國小,對美語當然也抱持絕對的熱情。青山國小英文老師,會帶著小朋友做社區英文趣味活動,讓孩子實際體驗生活美語,到各戶人家去練習美語的口語能力,走出課堂,才了解兒童美語情境式教學的任務,就在於讓孩子有口說的機會,有互動的場合。以開發潛能、拓展學習、挑戰未來、健康快樂為願景的育英國小,同樣也設置閱讀教育網,還將舞蹈和英語歌謠結合在一起作表演,活力美語美語帶動舞蹈力,孩子可以很不一樣!

以靜心修業為目標的靜修國小,設立有校園美語網,讓孩子藉由歌曲來學美語;為了打造兒童美語環境,還特地聘請外籍教師到校內進行美語教學;設有線上字典區供孩子查找英文單字;101年度舉辦英語歌唱比賽;100學年度舉行英語讀者劇場比賽……,這麼多的美語聲音,這麼多說美語的機會。大家都在說美語,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希望以最專業的全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從唐威廉美語出發去認識美語,讓每位孩子都能學會最道地的美語,彰化員林校將會是孩子站在世界中心的強力推手。

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提供高規格的美加外籍教師兒童美語全美語母語教學,讓家長放心,孩子學得用心、開心,12級等系統性教學讓孩子的國小美語站穩根基,並且容納了各項英檢英聽考試的內容,搶先充實未來。本週六(9月7日)上午10:30於彰化員林鎮三民東街180號(員林國小正對面),電話:(04)834-5462,舉辦家長說明會,歡迎爸爸、媽媽帶孩子來和唐威廉美語做朋友!



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
分校型態:美語文理補習班
分校電話:(04)834-5462
分校地址:510 彰化員林鎮三民東街180號(員林國小對面)
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大盤點  兒童美語全美語母語教學大家都來學


圖說: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大盤點 兒童美語全美語母語教學大家都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