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唐威廉美語外籍教師嚴謹師訓課程 動手 動腳 動動腦


暑假即將結束,開始一個新的學期,唐威廉美語要讓孩子們有更豐富的學習資源、更與眾不同的「聽」覺享受,配合唐威廉美語新一季「實用學習‧Practical Learning」英聽課程,延聘來自北美、加拿大籍,符合正統北美口音的合格外籍教師來台授課,全力打造一場美語學習饗宴,希望孩子學得開心、學得實用。唐威廉美語此次大陣仗辛苦尋覓新血,足見英聽對孩子來說有多重要,因此要孩子從基本的發音開始紮根,少學一點都不行!


真正合格的外籍教師,不是長得金髮碧眼就可以從事教學,而是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一顆真正愛孩子的心,才能將自己的母語知識教授給孩子,孩子也才能夠感受到老師的熱誠。因此,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在延聘外籍教師時,總是特別嚴格的把關,希望這些外籍教師是在深諳母語教學的前提下,來台灣發揮自己的專長.


...............<閱讀更多>.



   


 


圖說:唐威廉美語外籍教師嚴謹師訓課程 動手 動腳 動動腦(師訓課程場地竹北十興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