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唐威廉美語「英聽」課程起跑 「Practical Learning」實用又有趣

兒童美語領導品牌「唐威廉美語」新學期新氣象,提供新的教學指南─「英聽」課程「實用學習‧Practical Learning」。


2011年9月,大考中心開始試辦高中英聽測驗,讓高中生自由報考,最快將在103年納入學測範圍之一,可以預期的是,英聽成績甚至會成為各大學推甄優先參考的重點成績。唐威廉美語新學期新氣象,提供新的教學指南──「英聽」課程「實用學習‧Practical Learning」,多元有趣的課程設計、精心規劃的系列課程,要讓孩子「聽」「說」出一個大未來!無論是應用生活還是各項考試,都能如魚得水,簡單上手。孩子的美語學習不能等,現在起,帶領孩子跨出學習英聽的第一步,讓孩子的全美語教學能夠更加完整、更為耀眼!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在新學期規畫了一系列的「英聽」會話課程,除了每週固定2堂課、2小時的兒童美語課程外,第三堂課的正式命名叫「實用學習 Practical Learning」,設定多元的主題、豐富的情境對話、利用循環式的英聽學習讓孩子搶先起跑,以專業的美語教學來訓練孩子的英聽會話能力。活化英聽課程,孩子的學習將會跳脫以往照本宣科的制式方式,再也不怕「聽不清楚」,活潑且注重溝通的教學方式讓英聽也變得簡單自然。


唐威廉美語更進一步地將「聽」、「說」定位為美語的「實用課程」,新學期的「實用學習 Practical Learning」,主要就包含了「英聽」及「口說會話」兩大部份,要讓孩子從小便打好「聽」、「說」能力的基礎。學語言的目的,就是要溝通;孩子們聽懂老外在說什麼,才可以做最立即、迅速的反應,訓練孩子的英聽能力,可說是掌握將來運用美語的重要關鍵。


向趨勢起跑,孩子需要專業的訓練!新的學期、新的思維、新的美語教學課程,唐威廉美語希望每位孩子都能聽懂生活、談論生活。從生活學起,唐威廉美語的主題式教學配合各種情境式非書資料輔助,孩子能夠體會到的,將是意想不到的「全美語教育」。值得注意的是,唐威廉美語的「實用學習‧Practical Learning」適合初、中、高年級的孩子們,提供同一主題、不同的英聽學習深度,讓每位孩子都可以站在同一個高度學美語,並且學到最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內容。


要如何在英聽的世界裡拓展版圖,讓孩子不僅能輕鬆應付英聽考試,還能將聽力訓練好實用於生活中,唐威廉美語「實用學習‧Practical Learning」,現在就告訴您!歡迎洽詢全省各分校瞭解詳細課程內容。


圖說:兒童美語領導品牌「唐威廉美語」新學期新氣象,提供新的教學指南─「英聽」課程「實用學習‧Practical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