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2013寒假 WINTER CAMP冬季限定美語領袖冬令營

2013寒假 WINTER CAMP冬季限定美語領袖冬令營
2013寒假 WINTER CAMP冬季限定美語領袖冬令營
想要用最有效、最活潑的方式來增強
美語聽、說、讀、寫的能力嗎?? 那就千萬不能錯過由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精心舉辦的『2013寒假WINTER CAMP冬季限定美語領袖冬令營』,讓你不僅天天有機會開口說美語、更能學到知識、玩得開心,讓你收穫滿滿過好年喔!!

您知道甚麼是領袖特質嗎?辯才無礙的口才、強健的體魄、高尚的品格、慈悲的愛心、國際的宏觀、企劃/執行/依進度完成計劃的能力、禪的修養、溝通協調的能力、特殊的魅力、超高的智慧、領導統御的能力。

2013年寒假為期三週,唐威廉美語精心準備了各項豐富的活動,『三大主題』皆環繞著不同的領袖特質,在全美語的活潑教學中,加入從未有過的特殊體驗,讓每位孩子不僅學美語、學知識,更能做中學、學中做,成為新一代的領袖人物。

「第一週:志工體驗」:媽咪不給我買玩具,怎麼辦??沒關係!課程中的創意環保玩具製作,讓小朋友們利用身邊常見的資源,製作出純手工並且是獨一無二的玩具!!

紙類、保麗龍、塑膠、鐵鋁罐等等,英文該怎麼說呢??透過環保教育站的實際體驗,讓學生們將所學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做個保衛地球的美語小尖兵。

「第二週:傳播媒體實習」:坐在主播台前會是什麼感覺呢?攝影棚跟錄音室裡到底有什麼祕密武器?想要一一解開謎題,就不要錯過電視台/電台參訪之旅,保證讓每位小孩都回味無窮。

由學生與外籍教師共同撰寫的新聞稿,將能有效的提升美語寫作能力;藉由班內小主播的體驗,不僅訓練學生們的臨場反應,更能提升美語口語的流暢度。

「第三週:美語解說員」:認識 Dog、Cat、Lion、Rabbit不稀奇,要能用美語介紹稀有動物才厲害!!透過各式各樣的遊戲與團隊海報製作,讓學生們學習用流利的美語解說動物的特徵、生活習慣與居住環境。

實際走訪動物園,體驗一日動物園美語解說員;並藉此訓練面對群眾時講話的勇氣以及口語表達能力。

我有優秀品格!志工體驗。我有獨特氣質!傳播媒體實習。我有流利口語!美語解說員。我們輕輕施灑的種子,有一天會長成大樹………。

唐威廉美語全國各分校營業地點: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
唐威廉美語『2013寒假WINTER CAMP冬季限定美語領袖冬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