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活動共置領風騷 成功刺激創業者投身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活動共置領風騷  成功刺激創業者投身兒童美語加盟創業活動共置領風騷  成功刺激創業者投身兒童美語加盟創業連鎖加盟創業市場中,兒童美語補習班是一個兼具教育性與商業性的產業,對於各分校來說,美語教學與行政管理同樣的重要,因此也必須由企業經營管理的角度來運作,才能創造兼具優質教育與成功績效的雙贏局面。創業者在選擇一家值得信賴的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時,除了觀察其教學資源的充實與否之外,還得從經營面來檢視總部是否能夠掌握機會,推銷自己,展現多元的教學實力,成功地打響好口碑。

想要展現多樣化的
美語教學風格,吸引家長投石問路,「活動共置」會是影響的重大關鍵點。活動共置是指大家一同執行一項活動,活動的大體內容由總部擬定,分校則利用這個idea推行活動,並可做細部調整。像是特定的美式節慶活動、配套的美語教學課程,甚或總部帶領分校一起與異業合作,都是多管道的發展路線,統一而有規模的執行企劃,能全面帶領品牌形象的提升,以及教學內容的突破。當然,唯有經驗老道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才能有更多研發創新的空間。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在活動共置的經營上,是以經驗為基礎,吸取更多外在資源以推出更多的企劃,讓現有的各分校可以有所依循,跟著唐威廉美語加盟總部一起成功為分校所在地帶來新氣象。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說到,當加盟者進入美語教學品牌的中心後,身為夥伴的一員共同緊密合作,可以創造經營成長的契機。以唐威廉美語而言,兒童美語教學不可少的萬聖節聖誕節活動,必須要特別重視,又不能重複舊有的課程內容,方能教出新意。而總部每年都能應景提出不同的方案供分校參考,於活動結束後將成果上刊官網,吸引許多家長瀏覽參考,這後續的效應更是為創業者打了一劑強心針。

活動共置領風騷!在諸多執行的策略中,
加盟者需注意行銷內容才是最重要的根本,要對品牌有加分作用,要對分校有招生效果,更重要的是,要能增進孩子的美語實力,才是站穩根基的重要一步。加盟者切勿迷失在耍花招卻沒有美語力、策劃力、執行力的兒童美語總部,辛苦面對缺乏活動可共襄盛舉的問題,那就得不償失了!


圖說:活動共置領風騷 成功刺激
創業者投身兒童美語加盟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