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傳統美語補習班不符市場期待兒童美語加盟創業選對邊

傳統美語補習班不符市場期待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選對邊傳統美語補習班不符市場期待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選對邊曾幾何時,連鎖加盟創業成為台灣年輕人,或者轉換跑道者的主要選擇,大家都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希望闖出一番事業,實現未竟的理想抱負。因此,可以看到台灣各地舉辦的加盟展觀展人數,總是逐年上升,像是台北世貿連鎖加盟展的詢問度,居然直逼電腦、3C等大展,來勢洶洶。在一波波浮現的連鎖加盟商機中,「兒童美語」可說是擁有持續不敗的領先地位,在在顯示唯有掌握美語,才能奠定國際競爭力,持續發燒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絲毫不受少子化等問題之影響。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之所以會受到許多教育者的青睞,主要看中的就是「培育國際英才」的必要性,以前的孩子或許可以不會美語,畢竟跟國際之間的關係還沒有那麼密切;現在的孩子則是不能不會美語,因為就連飲食這麼生活的東西也能看到多元國際的色彩,更何況是出國留學、就業,沒有美語傍身,孩子的收穫就會少了一半,也得不到更好的就業機會。

知名
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談到,投身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者,身負與國際接軌的第一線責任,在選擇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的時候,就得要挑選能夠和國際同步化,而非牛步化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也就是說,總部本身要能跟得上時代,甚至早一步觀察到美語政策的變化與需求,有能力規劃因應對策和相關課程,讓全國各分校有餘裕跟著總部的腳步一起向前跑,擺脫你死我活的競爭策略,開拓兒童美語教學市場的「價值創新」(value innovation)。

選擇符合市場期待的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就不會被市場的競爭淘汰出局。唐威廉美語將美式英語教學價值帶給台灣的孩子,同時也將經營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多年的成功經驗帶給分校的夥伴們,加盟者在唐威廉美語找到的不僅是美語教學的樂趣、培育國際英才的成就感,還有實質上分校招生無負擔的優勢。因為唐威廉美語堅守以美加國籍外籍教師任教、標準北美口音的兒童美語教學,在市場上,已經有超越別人的獨到實力!


圖說:傳統
美語補習班不符市場期待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選對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