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替未來加分! 讓美語帶領孩子壯遊世界

替未來加分!  讓美語帶領孩子壯遊世界
替未來加分!  讓美語帶領孩子壯遊世界找工作,對現在很多年輕人來說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屢戰屢敗、越挫越失去信心,所以乾脆不要面對現實,只會守在電腦前「敲鍵盤過生活」,玩手機,當低頭族,宅在家裡讓自己和世界形成一堵厚厚的牆。前些日子,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鼓勵暫時找不到工作的年輕人「出去壯遊」,開拓眼界,培養樂觀進取的積極態度。而且要提高職場競爭力,把「美語」學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因為美語好,可以吸收更多國際資訊,打開自己國際視野,更是進到跨國公司企業的基本條件。戴勝益並提醒年輕朋友,只要美語好,工作機會肯定比別人多10倍,起薪也比別人多2萬。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年輕朋友還有多一項選擇,也就是先替未來加分,再讓美語帶領自己壯遊世界。學美語,除了能讓未來的薪水加分,就知識的層面而言,更是涵養自己的方式。試想,所有的第一手國際資訊都由美語構成,科技、醫藥、文化、商業等等無所不有的學習內容,如果能用美語第一時間吸收涵化,那便是儲存的重要資產。憑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訊息資源,還怕沒有找到好工作的機會嗎?還有沒有升遷的管道嗎?事在人為,有美語能力,才有競爭力!

美語帶著孩子壯遊世界吧!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同樣也鼓勵小朋友們,不要和美語之間形成厚厚的一堵牆,而是要用積極的態度,主動走進美語的世界。家長們在為孩子篩選兒童美語補習班時,也要從補習班所能提供的美語教學資源看起,一家有發展、有潛力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是能夠看到成長性的,也就是美語教材內容是否能隨時更新,與國際資訊、西洋文化作結合。一套完整的12級等系統性教材,是美語補習班的基礎壓箱寶,可以建構孩子學美語的每一個步驟;然而,在每個階段的調整與變化,就需要隨時隨地去注意來自四面八方的知識,讓適合亞洲孩子學習的教材內容融合新時代的元素。

不斷改變、不斷創新,不斷在世界的輿圖中發現美語的點點滴滴,唐威廉美語認為這才是美語教材的最終價值,和時事連貫、和全球溝通,有遠見的美語教材編寫者,會先幫孩子吸收、重塑這些千變萬化的資訊,孩子才能有邏輯、有條理的學習,不論是本國籍或外國籍教師都一樣,再認真的老師也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少了系統性教材,上課只能挖東牆補西牆,玩遊戲拉客源。替未來加分其實一點都不困難,重要的是孩子有沒有找到足以依循的兒童美語教學體制,那麼,就從兒童美語教材來見真章吧!

圖說:替未來加分! 讓美語帶領孩子壯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