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優勢兒童美語加盟品牌讓分校向前走 創業有進步有獲利

優勢兒童美語加盟品牌讓分校向前走  創業有進步有獲利
優勢兒童美語加盟品牌讓分校向前走  創業有進步有獲利兒童美語加盟連鎖找「東家」,往往要看這個兒童美語教學總部是否夠成熟,還有在市場上的總體評價與營運情形來做決斷。換言之,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的品牌形象往往是無形的廣告力量,能夠吸引創業者投入加盟行列,得到進一步的合作空間。而這樣的品牌形象不完全是所謂的知名度,知名度高的品牌並不代表每一間分校都能穩定成長,或是打包的家數不多;而是要從更深入的角度去看,也就是美語加盟系統性的服務,還有回饋社會以共同成長的機會。

台灣加盟總部指南曾選出9大標準,判斷連鎖加盟成功的因素,包括有:1.用心經營、全心投入,2.擁有高成功率,3.較高知名度,4.店名易記及CIS規劃,5.開發商品或提供服務有特色,6.有良好的連鎖經營體系及技巧,7.經營不斷研究開發改善,8.提供融資分享投資者,9.培訓專業人才。現在已經是兒童美語發展的成熟期,同時也是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的興盛期,一家完整的連鎖加盟體系,應該要能兼備上述幾點準則,讓創業者有所依循,成功在市場上創造自己的特色。

唐威廉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表示,美語加盟連鎖體系已成為兒童補教經營趨勢,因為美語加盟連鎖品牌總部可以提供加盟系統性的服務,而這是私人經營不能享有的資源,當沒有共享的資源可提供創業新秀站穩腳步,創業便成為篳路藍縷的過程,風險亦隨之提高。兒童美語加盟總部可以提供的包括市場評估、學園環境設點規劃、外籍教師師資、班務行政、對外宣傳、課程軟體等等項目,從頭開始和創業者站在同一陣線,也更能了解各分校不同的屬性和需求,在未來給予需要的協助。

另外,唐威廉美語也認為,一家「有遠見」的兒童美語品牌,還必須在耕耘有成之後,出一己之力去回饋社會,盡可能地去幫助孩子甚至更多的人。這是一種和社會結合的理想,將小有成就的點滴分享給需要協助的人,發揮愛心與善心。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建立回饋社會的正面形象,對於深耕市場有顯著效益,此舉也讓加盟者不斷隨總部一起學習新的觀念與思維,共同成長、共同進步,共同將善舉發揚光大。唐威廉美語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上,成為一部希望無限的火車頭,帶領前仆後繼的加盟者們往正確的方向駛去。

圖說:優勢兒童美語加盟品牌讓分校向前走 創業有進步有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