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擁有完整的行銷策略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三部曲依序到位!

擁有完整的行銷策略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三部曲依序到位!擁有完整的行銷策略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三部曲依序到位!對於想創業者來說,無論是連鎖加盟哪一種行業,都希望自己的這一個營業門市,可以有多一點的利潤,口袋「深」一點,唯有如此,才能實現最初的理想,儲存比別人更強的發展實力。因此,完整的行銷策略便是通往成功的不二法門,掌握點、線、面可能需要注意的各個環節。想要投入教育業,尤其是時下最夯的兒童美語教育也是如此,一家配備夠「深」的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應有計畫的推出短、中、長期的行銷規劃,展現行銷活動的能力,為創業者凸顯實際效益。

即便是教育業,家長也要看這家兒童美語補習班是否夠「吸晴」,懂不懂得將品牌的價值與意義Show出來,讓家長快速了解美語補習班教學方向。對剛加入兒童美語教學的夥伴來說,這些關於短期的系統性美語教材、情境式教學內容、外籍教師授課、新校成立宣傳、園區佈置規劃等等;起步之後的行銷活動、持續吸引學生所舉辦的特色課程、海報張貼等等優質名聲的建立;還有長期經營所必備的異業結盟、品牌形象、網路瀏覽、感恩回饋等多角化路線,是一定要學習,卻也來不及學習的重要部分。

那麼,就讓懂得行銷策略,把品牌總部和分校一起推向高峰的兒童美語加盟總部來輔導創業者一同執行吧!知名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經營兒童美語教育已經有15年的經驗了!老字號的Top品牌,卻有著走在時代前端的美語教學實力。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鼓勵有志之士投入兒童美語教學行列,因為美語永不退流行,而且越發專業化。《大趨勢》一書的作者奈斯比也提到:「連鎖加盟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營銷觀念,並將成為21世紀的主導商業模式。」但是,這種高度專業知識性的行業,其實也更加依賴多元的行銷策略來打響名號,就如同蓋金字塔,每一個階段有不同的建構模式,而且模式內並非只有一種管道,有經驗的兒童美語品牌,必然能善用不同的面向,協助分校走出行銷的第一步。

短、中、長期的行銷方法各有不同,唐威廉美語和每一間新分校或是固定班底,都會提供方案讓分校選擇,加盟者可評估自身條件來作調整。從創業者的角度來看,剛開始實際當「一校之主」,必然是千頭萬緒,同樣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往往忽略看不見的「行銷」,導致起步就落後的情形。唐威廉美語特別注重這個宣傳的環節,要幫分校打造黃金品牌形象,讓行銷從無形走向有形,帶來實質的幫助。

圖說:擁有完整的行銷策略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三部曲依序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