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 總部後續支援能力見真章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  總部後續支援能力見真章兒童美語加盟連鎖  總部後續支援能力見真章國內生產毛額;GDP(Gross Domastic Product)保一,竹科無薪假人數持續升高,曾幾何時人人稱羨的遊戲產業、電腦高科技業、台灣股王朝不保夕,時機愈不景氣,想創業的人愈多!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 )許副總 Ian觀察,平均每十個人創業,只有一、兩人會成功,自行創業成功率不到2成,這指的是開店之後,還能持續三個月以上的案例。目前,台灣的連鎖加盟創業成功率幾可達八成,吸引許多創業者以此為方式開創事業版圖。在眾多加盟行業中,屬於國際性、教育業的兒童美語教學,可說是發展穩健、持續成長,且續航力高的一個選擇。因此,對兒童美語教學有興趣的創業者,往往是衝勁十足,積極尋覓最合適的美語加盟總部作為後盾,不僅實現夢想,也朝著作育英才的理想而努力。在評估美語加盟總部的教學力與經營模式時,創業者可從一些參考指標,來決定自己的合作夥伴。


挑選美語加盟總部,看的不外乎是總部的六大能力:1.強勢品牌印象,2.後續支援能力,3.優質規範服務,4.具商圈評估的能力,5.擁有完整的行銷策略,6.產品市場區隔獨特且延續性強。其中,「後續支援能力」更是影響一家兒童美語補習班是否能長久經營的重要因素。一間分校從整體策劃、尋找地點、申請立案到正式成立,過程相當繁瑣;但成立之後立即要面對的,就是經營面、教學面、行政面種種問題,若是只靠班主任一人之力,可能會有資源、經驗、人力不足的隱憂。這時候,需要的就是總部的強力支援,發揮夥伴的力量。


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表示,美語加盟創業所面臨的實際問題,往往都是正式經營之後才如雨後春筍般源源不絕地浮現,有時處理的事情十分複雜,又接二連三的衝擊分校時,班主任能夠直接請求的支援就是總部,而總部是否能夠提供正確的解決策略和操作方式,即是美語補習班順利營運的關鍵。不只是在遇到問題時總部要第一時間協助分校,專業顧問定期的到校輔導更是分校的強心針,可以進一步了解各分校的狀況;當然,到分校進行協助的輔導員也要「夠份量」,把自己專業的教學或行政經驗帶給分校,給予立即、有效、實質的幫助。


唐威廉美語各分校從一開始的設立,一直到現在的營運,都以持續、密切的聯繫來和分校溝通,解決可能碰到的各種問題。以符合最佳加盟總部條件:「每月一次」,派遣總部資深幹部到分校輔導,實地瞭解各分校狀況,建立資訊傳遞的平台,隨時更新各分校資訊,不落人後。專業資深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以及行政團隊的每月到校輔導,增加唐威廉美語各分校的營運「經驗值」,讓分校毫無後顧之憂,在唐威廉美語加盟總部的協助下盡情展翅高飛。



圖說:兒童美語加盟連鎖 總部後續支援能力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