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2012萬聖節 外星人將到地球新竹市唐威廉美語光復校開趴

2012萬聖節  外星人將到地球新竹市唐威廉美語光復校開趴
2012萬聖節  外星人將到地球新竹市唐威廉美語光復校開趴散居銀河系的兄弟姊妹、親戚朋友們請注意:

為了迎接地球人的萬聖節(Haloween),我們這群來自塞博坦星的移民準備舉辦一場不一樣的party,蟲洞已經準備好了,歡迎你們一起穿越時空,到地球來狂歡一回!在萬聖節這一天,地球人會裝扮成各種鬼樣子,所以,《你穿什麼來都不會奇怪,歡迎以原有星球的傳統服裝赴會》!

地點: 24.800039,120.989339 (地球-亞洲-台灣-新竹市-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
時間: 10月31日(星期三) 中原標準時間(GMT+8:00)下午3:00~5:30
活動: 服裝大賽…遊戲…不給糖就搗蛋(我們要大搖大擺地去騷擾地球人,叫他們請客吃糖!)

各位銀河系的親朋好友們,想和你多年不見的遠房表哥表妹大叔大嬸聚聚嗎?快準備好你的壓箱服,校正好你的導航定位器,等你來喔!

每一年的萬聖節Halloween,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的Jamie主任和老師們,總是挖空心思,設計獨樹一格的活動。今年除了主題教學,由美加外籍教師帶領孩子們認識萬聖節的習俗,練習與萬聖節有關的字彙和對話以外,還有恐怖手臂製作、氣球南瓜燈製作等應景的手作課程。有別於一般的鬼屋,光復校的中廊隔開了一條長長的黑洞隧道,結合外星的玄異氣氛和萬聖節的鬼魅氣氛,也讓裝扮的變化更多元了。

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每一次的節慶活動都是師生特色的展現,這是一個充滿創意與活力的學習場域,除了美語教學紮實豐富之外,更重視學生頭腦的靈活發展。學生要能自律安排自己的時間和功課,也要兼顧創意和想像力。自然的陽光、寬敞的空間,加上活潑友善的外籍教師與教職員,全都為了給孩子們一個快樂學習的環境。

今年的萬聖節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期待你來參與,一起來開趴!
星際熱線:TEL 03-5165500。

圖說:2012萬聖節 外星人將到地球新竹市唐威廉美語光復校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