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2012年萬聖節(Halloween)唐威廉美語「鬼屋尋寶趣」

2012年萬聖節(Halloween)唐威廉美語「鬼屋尋寶趣」嘉年華會!2012年萬聖節(Halloween)唐威廉美語「鬼屋尋寶趣」嘉年華會!2012年10月,最具代表意義的全球萬聖節(Halloween)即將到來了!這是兒童美語教學界的盛事,也是唐威廉美語帶給孩子無比驚奇的特別節日。今年,唐威廉美語一樣「花招百出」,要讓各分校裝扮變成鬼屋(Hunted House),增添與眾不同的熱鬧氣氛,還要讓大朋友、小朋友、社區鄰居們一同參與唐威廉美語一年一度的萬聖嘉年華會。實用的「萬聖節英語小考驗」加上新奇的「鬼屋尋寶趣」,唐威廉美語萬聖節鬼屋慶典原來可以這麼有趣!

萬聖節,就是給孩子「Trick or treat!」的美好時間,在這一天,孩子該卸下平日的課堂教學,改成大家都喜歡的戶外教學活動。唐威廉美語展現實境美語教學的堅強實力,讓各分校全體動員,把自己的教學場域改造一番,給孩子前所未有的Hunted House感受。不過,家長們不用為孩子擔心,唐威廉美語精心布置的鬼屋也是有「配套措施」的,針對低年級的學童,不會設計太恐怖的嚇人活動,以防孩子被嚇到而感到害怕;同時亦會設置個別通路,讓不願意完成鬼屋之旅的孩子先行離開。

新鮮、調皮、小刺激,這是此次唐威廉美語舉辦鬼屋活動的用心。萬聖節一定要有的扮鬼裝鬼、南瓜燈、各式各樣的面具等等,都是少不了的輔助角色,有這樣的場景,有萬聖節的氣氛,再加上孩子必須學會的萬聖節節慶美語,要孩子不會說美語都難!在鬼屋遊戲開始前,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就會在課堂先教授關於萬聖節英文單字還有韻文,孩子要通過單字的考驗,才能進入鬼屋玩遊戲。至於年級比較高的孩子,萬聖節英語小考驗也有進階版,學員必須正確回答外籍教師的問題,答案必須與萬聖節有關,藉由情境式教學對話,讓孩子用多元的方式學習美語

期待唐威廉美語萬聖節鬼屋Show吧!匠心獨運的Halloween,孩子能在這一天和美式文化作最近距離的接觸,在實境萬聖節中練習說道地的美式英語,還有機會和社區的朋友們用美語互動,有效學習,得到應用、活用的收穫,唐威廉美語的Halloween鬼屋秀,就等著孩子們來綻放自己的歡笑,好好胡鬧、熱鬧一番吧!

圖說:2012年
萬聖節(Halloween)唐威廉美語「鬼屋尋寶趣」嘉年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