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也來蘋果咬一口!蘋果劇團超刺激

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也來蘋果咬一口!蘋果劇團超刺激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也來蘋果咬一口!蘋果劇團超刺激蘋果劇團在2012年創造的新奇宇宙大冒險活動,走入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囉!刺激、科幻、冒險的宇宙歷程,真人模擬演出太空情境,讓高雄明誠校的孩子們看得不亦樂乎,完全沉浸在蘋果劇團所精心營造的宇宙世界裡。此次,為了讓更多孩子們可以搶先目睹關於宇宙星際大戰的故事,蘋果劇團特地整裝出馬,讓演員們和高雄明誠校的唐威廉美語學童們作近距離的接觸互動,體驗浩瀚的宇宙喔!

舞台的聲光刺激、星際大戰的科幻情節,再加上演員們炫麗奪目的歌舞秀,蘋果劇團的獨家法寶:「宇宙星球歷險記」終於在10月份隆重登場,在全省演藝廳售票巡迴演出的科幻動畫歌舞劇,第一站就來到
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分校搬演一段小故事。孩子們對於科幻故事,總是無法抗拒,他們喜歡星際世界的不同凡響,更受到這些關於愛與和平的溫暖情節影響,深深體會到正義、和平、美好世界的可貴。當人性與科技結合在一起,孩子自然能從中學到許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也就是互助、友誼、愛的價值。

正是因為如此,
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的孩子們才會這麼踴躍、積極,和蘋果劇團的演員們盡情互動,孩子的舉手投足間,透露的是對於這齣舞台劇的喜愛。演員們身穿盔甲,獨特的劇場服裝是孩子從未看過的舞台裝扮,當真人實境出現在眼前,孩子亦不免驚訝:「原來還有這麼真實的電影場景!」沒有電影、電視的大型螢幕阻擋,蘋果劇團的演員們使出渾身解數,讓高雄明誠校變成宇宙歷險的舞台,多了驚險的劇情,也多了孩子的歡笑。

學習,從來都不是只有課堂上的事,這亦是
唐威廉美語支持蘋果劇團「宇宙星球歷險記」舞台劇全省走透透的原因,並且讓分校的學員們都有機會搶先目睹,第一時間參與活動。就如同學校的校外教學般,唐威廉美語也不斷地尋找適合的多元教學管道,讓孩子們看得更多,體驗得更豐富。高雄明誠校的兒童美語天地,也來蘋果咬一口囉!

唐威廉美語活動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news.php?ID=1029

蘋果劇團「宇宙星球歷險記」活動網址:
http://www.just-apple.com.tw/web/news_content.aspx?id=24adf
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也來蘋果咬一口!蘋果劇團超刺激

圖說: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也來蘋果咬一口!蘋果劇團超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