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囉! 新莊光華校聖誕節秀美語樂翻天精彩無限

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囉!  新莊光華校聖誕節秀美語樂翻天精彩無限
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囉!  新莊光華校聖誕節秀美語樂翻天精彩無限
什麼?!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居然邀請到聖誕老公公親臨現場,每個小孩都有禮物?什麼?!只要說出通關密語,就可以和聖誕老公公大合照一起過聖誕?幸福指數破表的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在聖誕節營造溫暖氣氛,絕對讓孩子們能夠開心愉快一整天,享受國際級的節日。為了要應景,當然由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出面,和聖誕老公公打交道,變身成為光華校專屬的禮物使者,和孩子們熱烈互動,讓這紅紅綠綠、花樣百出的聖誕節,有學、有玩,又難忘!

教育業視為服務業的新莊光華校主任Joseph.范,把在幼教工作耕耘近7、8年時間的豐富經驗,與唐威廉美語專業的美式英語教學結合,帶給新莊光華校區的孩子們。因為喜歡孩子,所以能夠注意到每位孩子不同的學習特質,提供他們適切的指導。學美語是快樂的,讓這份快樂在學習的路上持續下去是Joseph.范主任的最大目標,也因此他特別強調情境式教學,藉由多元的課程主題激發小朋友學習美語的興趣。而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這個大人、小孩都愛過的節日,是最好的發酵時機點!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在台上熱烈教學,台下還有可口的蛋糕、飲料、餅乾在等著為孩子補充能量,新莊光華校的老師們關心孩子的學習情形,同時也貼心孩子的胃,甜蜜蜜的餐點是聖誕節最佳配備,而此起彼落的美語聲音,是聖誕節的最佳佐餐。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嘗試以有意義的和令人難忘的方式,帶領學生進入美語的文化和社會背景,將獨具文化意義的聖誕節和課堂學習串聯起來。再加上吸引人的、互動的、有效的教學方式,聖誕節變得更饒富趣味了!

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2012年聖誕節的首次盛會,如同101絢爛的煙火一樣精彩無限,但新莊光華校的燦爛卻是每天在迸發的,一直、一直延續下去,不僅要在2013年繼續開創新莊校區的美語版圖,把Top的兒童美語教學帶給孩子們,在往後的每一天,唐威廉美語新莊光華校都會在新樹路上屹立不搖,傳播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最國際化的聲音。

圖說: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囉! 新莊光華校聖誕節秀美語樂翻天精彩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