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Merry Christmas唐威廉美語新竹公園校聖誕節將幸福帶向2013!

Merry Christmas唐威廉美語新竹公園校聖誕節將幸福帶向2013!
Merry Christmas唐威廉美語新竹公園校聖誕節將幸福帶向2013!
唐威廉美語新竹公園校不僅帶領所有娃娃兵一起歡過聖誕節,還讓這份幸福感延續到2013年的Happy New Year!大家一同為今年的美語力打開序幕,期盼能更上一層樓,讓溝通無國界,小小的腦袋瓜裡能裝滿全世界,在學習中看見雀躍的生命力。紅色的舞台布幕上,綴滿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的圖樣,這是孩子最活力十足、歡欣鼓舞的超級慶典,也是可以大秀美語的重要時刻,新竹公園校特別安排孩子和美加外籍教師肩並肩來場熱情表演,將美語的悠揚樂章傳遞到聖誕老公公的耳朵裡!

重視每一位孩子學習過程的新竹公園校,同樣也積極營造節慶氣氛,希望能讓孩子感受到最美式的風情,在新竹公園校的小天地裡過聖誕節,就如同在外國過節一樣璀璨閃亮、熠熠生光。除了唐威廉美語美加外籍教師的標準美式發音作為導航機之外,從教室裡到教室外,新竹公園校都布置了各式各樣的聖誕配備,成為孩子享受學習旅程的最佳夥伴。當然!最不可或缺的禮物抽抽樂,不知道自己即將抽到誰的禮物,禮物又是什麼?讓孩子心裡七上八下的期待感,還有收到神秘禮物的滿足神情,最是讓人樂開懷!

特別「愛小孩」的新竹公園校師資群,用特別多的愛心打造美語教學的奇蹟。Debby.葉主任尤其強調老師們都要非常喜歡小孩子才可以,這樣才會非常願意多花精神與力氣在孩子的學習上。新竹公園校的這個教學團隊,包括唐威廉美語美加外籍教師的長期駐點授課,每一位老師無不秉持著這樣的初衷來教育孩子,發揮美語教學最深層的價值,而孩子也確切被老師們所感染、激勵,在每一堂課的表現都是完美的,都是值得被稱讚的!

沙沙沙!沙沙沙!每個人手中的沙鈴,搖盪出的優美旋律,如同新竹公園校聖誕節mix新年盛會一般,百玩不膩、百聽不厭,在主動參與美語表演的過程中,孩子的膽識增加了,美語進步了,表現得到肯定,自然更有信心按部就班前進。在兒童美語的「溝通」歲月裡,新竹公園校將會和唐威廉美語這個強大的後盾繼續攜手向前,給孩子來自美加世界的聲音。

圖說:Merry Christmas唐威廉美語新竹公園校聖誕節將幸福帶向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