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聖誕節耶誕樹上有玄機!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用美語許願成真

聖誕節耶誕樹上有玄機!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用美語許願成真
聖誕節耶誕樹上有玄機!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用美語許願成真
大家一起來許願吧!唐威廉美語彰化校頂著「英語村」升級版的頭銜,在今年的聖誕節也沒讓孩子們失望,準備了一株滿載夢想的耶誕樹,孩子們可以用美語許願,將願望傳遞給聖誕老公公,期待夢想成真。擁有夢想的孩子是幸福的,也是最快樂的,彰化校希望孩子享受學美語的每個階段,把握每一次情境式教學帶給孩子的趣味,因此,每年的聖誕節都要有不一樣的學習內容,要讓孩子嘗試新的體驗。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是此區的專業兒童美語教學標的,不斷鼓勵自己要給孩子全面的兒童美語教學,「每天要跟昨天的自己比」的教學精神,讓學習沒有界線,孩子求進步,老師們也求進步。聖誕節或許只能將美語教學重心放在應景課程,或許只能擺設聖誕樹炒熱氣氛,卻也可以有所改變,穿插溫暖、感性的小活動,讓孩子點點滴滴的感受表現出來,那麼,就讓寶貝們動手寫美語吧!以美語為自己發聲!

美加外籍教師在這天也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由美加外籍教師帶領美語教學,母語的思維模式與文化傳遞是最難得可貴的。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加入彰化校陣容,藉由良好的溝通,合作無間,氣氛十分活絡,美語加上美式思維,孩子的學習將會更加全面,兼顧語言與文化背景雙重層面。創造力無限,唐威廉美語彰化校要更深入的挖掘孩子的無窮潛力,讓彰化校的學習殿堂成為培養好奇心、學習動機的寶地。

每一年都要對自己有好多、好多的期許,而彰化校也期待孩子們的夢想成真。學美語就如同聖誕樹上的許願小卡一樣,只要掌握學習的要領,按部就班持續不輟,就可以在世界的頂端找到立足的地方,讓美語成為源源不絕的儲備戰力,到哪裡都能充滿自信和外國人溝通了!

圖說:聖誕節耶誕樹上有玄機!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用美語許願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