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尋找Match兒童美語加盟總部 連鎖加盟「三心兩意」才能持久

尋找Match兒童美語加盟總部  連鎖加盟「三心兩意」才能持久
尋找Match兒童美語加盟總部  連鎖加盟「三心兩意」才能持久
連鎖加盟居然需要創業者的「三心兩意」?標題乍看之下聳動,其實可是一點都不誇張!有些人加盟創業快速成功卻不持久,也有人加盟創業快速收店,連拓展版圖都來不及,這關鍵就在於是否兼顧「三心」與「兩意」:三心就是用心、耐心與決心,二意就是創意與會意。對連鎖加盟美語教育業來說,更是如此。在創業之初要能夠用心學習,耐心地經營分校,並有決心朝著百年樹人的方向努力;而在美語教學過程中所展現的創意,還有對於美語資源新動向的會意,將會是分校能否開創特色的重要指標。

當然,不僅是創業者需要三心兩意,還得要尋覓最Match的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比創業者更積極地規劃新分校,更有遠見的洞察兒童美語市場新資訊,作分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這也是為什麼連鎖加盟較自行創業來得穩定長久的原因。美語加盟總部本身的經驗,再集結所有加盟主的能力與資源,利用這些資源建立企業價值文化、資源分享以及擴大品牌市場的藍圖。兩造彼此間是相對互求進步的動力,就如同教學相長,在他人的成功經驗裡找到自己借鏡的軌道。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分享和各加盟分校合作的過程,他說到,「唐威廉美語」這個兒童美語品牌之所以能受到創業者的青睞,在短時間之內不斷創立分校,且每間分校的營業狀況皆為正成長,甚至要拓展分校校地以容納更多需要唐威廉美語的孩子們,就是因為唐威廉美語自創辦之初,就有著「三心兩意」的決心。唐威廉美語本身也是創業者,在密切掌握兒童美語發展趨勢的先機下,配合自有編纂的美語教材走馬上路。唐威廉美語比別人更用心走過這段創業者的路,更願意將有口碑、行之有年的美語教學經驗複製給更多創業者,讓各加盟分校成為唐威廉美語的左右手,將美語力傳遞到台灣的各個角落。

數字會說話,唐威廉美語各分校的年營業額數據向上成長,是創業者投資前極佳的判斷依據;孩子前仆後繼進入唐威廉美語學習的身影,更是創業者眼見為憑的有效保證。在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火力全開的時代,創業者也要以嶄新的眼光審視品牌總部,唯有親力親為,在各個環節比創業者更細心的夥伴,才能在「美流」中脫穎而出,成為創業者最有保障的護航者。

圖說:尋找Match兒童美語加盟總部 連鎖加盟「三心兩意」才能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