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12年國教 八大電視新聞台+遠見雜誌+唐威廉美語 與您一起關注

12年國教 八大電視新聞台+遠見雜誌+唐威廉美語 與您一起關注


12年國教免試入學今年入學之國一新生起跑上路,不僅是家長和孩子們共同關注的重要教育議題,也是身為兒童美語教育者的唐威廉美語最重視的,關於整體教育環境的大改變。因為有變動,孩子升學的走向也必須跟隨調整;因為有調整上的需求,所以會引發各界的熱烈討論,希望給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一些新的指引,一些新的教學指南,以應付可能面臨到的種種問題與考驗。


因此,家長們需要專業的教育者提供意見參考,補足孩子的求學需求。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接受八大電視新聞台專訪,一個多小時的訪談,由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副總經理Ian剖析12年國教帶給孩子們什麼樣的學習轉變,美語補習班該如何因應免試入學方案帶來的改變。唐威廉美語也同時在《遠見雜誌》特別精心企劃的2011年9月上市,年度教育專刊《30分鐘看懂12年國教》,專文與大家一起探討關於12年國教的相關議題。內容大綱有達人解說、三大因應、縣市配套,像是升學的影響、家長如何因應、美語教學層面等等,都有精闢的見解以資參考。


專業的兒童美語教育議題,當然必須要由專業的美語教育者來領軍指導。唐威廉美語自開放連鎖加盟以來,受到許多相同教育理念的加盟者信賴,陸陸續續在北中南三地開設分校,並且得到家長與孩子們的肯定與熱烈迴響。也因為在短時間之內即打下良好的口碑基礎,受到八大電視新聞台專訪並於《遠見雜誌》12年國教專刊專文與家長分享12年國教免試入學的各種疑難雜症,希望可以帶領家長們在「30分鐘看懂12年國教」!


因為有堅實的兒童美語教學背景,唐威廉美語可以站在第一線為家長解惑、給學生建議,也可以讓想要投入兒童美語教學教育者有一個更好與區隔市場的連鎖加盟選擇。唐威廉美語不只關心孩子的美語教育,同時也注意大環境教育制度的變化,可以盡全力在教學、行政、各項教育資訊等環節,支持有心努力在教學領域打拼的您。唐威廉美語要做到的,不單僅是提供孩子全美式美語教學環境,也要讓所有與唐威廉美語一同加油的夥伴們,發揮自己的教育理念,開創人生規劃裡的教學奇蹟!

圖說:12年國教 八大電視新聞台+遠見雜誌+唐威廉美語 與您一起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