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12年國教美語補習班懂了沒 連鎖加盟創業模式大轉型

12年國教美語補習班懂了沒 連鎖加盟創業模式大轉型


行政院正式通過「12年國教實施計畫」,今年起所有國一新生每學期結束前,都要接受『英語』、『數學』、『自然』三科「診斷評量」。教育部表示行政院已經核定通過12年國教,從今年起,「所有國一新生每學期結束要參加診斷評量,學習進度落後未通過診斷評量者要參加寒暑假補救教學。」


英語』科自九年國民義務教育實施數十年,12年國教起跑以來,首次超越『國語』,變成受矚目且使命必達一定標準的『正主科』。具特色且專業之兒童美語補習班營收大幅成長將指日可待。


隨著12年國教的走馬上任,台灣的整體教育走向即將出現重大轉變。這樣的轉變不僅是對於學生以及家長,還有坊間的各科目補習班業者,都會受到轉型的影響。而在眾多的補習科目中,列為主科的「美語」無可避免地站在首席地位。以往大家普遍認知以升學為導向的教育方式必須改變,家長轉而為重視「特色」教學美語補習班,再也不是只要求紙本考試過關、升學掛帥的文理補習班了!


12年國教帶來的改變,影響的對象還包括了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美語補習班,這些美語補習班可能只針對學校美語考試來專攻文理補習,沒有特色專長課程編排來讓孩子有更大的進步。但12年國教的立意即在於要「免試入學」與「特色招生」,重視的不再只是一次性的筆試成績,還有更多的在校表現和特出才能,尤其是美語能力,一定會隨著政策的改變而有更大幅度的變動,而一般特別要求孩子強背大量英文單字、片語;教學模式被學校成績左右的美語補習班是無法做到讓孩子能在早期即兼顧孩子多元發展的。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 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指出,想要在美語教學事業繼續打拼,或者是預計要投身這塊創業大餅的朋友們要注意了!12年國教的全面啟動,對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創業來說是一大利多,也是經營美語教育事業的一大轉機。因為現在的學生所需求的,不再只是考試成績,而是多元發展的並進,擁有特色教學美語教育才會受到重視;更重要的是,孩子的求學之路要求的不只是贏在起跑點上,而是要持續地贏在起跑線上,拉長考試戰線讓孩子必須提早開始學美語,才能早一步站穩美語基礎。特別是美語這科的補習率高達九成。


因此,美語補習班不能滿足於原地踏步的經營方式,而是要有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和教學特色來提供孩子學習。唐威廉美語之所以能在短時間之內異軍突起,成立許多分校,即是因為加盟者搶先一步看到了唐威廉美語有這樣的實力。相信想要妥善經營美語補習班的夥伴們,都是對美語教育有熱忱和信心的,想要給孩子最好的美語教育環境,幫助他們打好「正確」的美語基礎,而非等學不好之後再來亡羊補牢。現在面臨12年國教的重大轉變,家長必然讓孩子提早起跑學美語,環境趨向讓兒童美語連鎖加盟也變得積極化,變成加盟者「進場」的好時機。


還在等什麼?加盟唐威廉美語創業、既有補習班轉型,讓我們一起成為畫下孩子國際夢想藍圖的重要推手,是你我「最甜蜜的負擔」!


圖說:12年國教美語補習班懂了沒 連鎖加盟創業模式大轉型 (唐廉美語新校開幕門庭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