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投資美語補習班跟著教育政策走 連鎖加盟創業搭上12年國教順風車!

投資美語補習班跟著教育政策走 連鎖加盟創業搭上12年國教順風車!


經濟不景氣,無論是想創業、或轉換跑道,或尋找事業第二春的中小企業主,都在詢問政府的下一步發展政策是甚麼、應該怎麼投資、創業者的資金往哪擺最好?然而受到國際金融市場動盪,在大環境不穩定的狀況底下,特別是連鎖加盟創業者,面對諸多行業的品牌,更不知從何選起。對於輔導連鎖加盟業者已有十多年經驗的知名連鎖兒童美語教育事業─唐威廉美語表示,在這樣的大環境下,選擇抗景氣循環的文教產業,絕對是欲加入連鎖加盟業者最好的方向!


台灣家長最重視教育─即使景氣差,學子教育絕對不省!由美國校長主持的唐威廉美語表示,旗下專職外籍教師群,在台灣十多年來深耕美語教育事業,除了深受台灣人的熱情與溫暖吸引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灣家長對於教育的重視;特別是為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美語教育絕對是台灣家長寧願花重金,也要為孩子提供的資源。


今年最重要的政策─12年國教。2011年台灣最重大的改變,就在於9年國教延長為12年國教;最大的衝擊,就是改變了國中生升學考試的制度,國中基測進入歷史。然而明星高中,從此就不看成績了嗎?

明星高中不看考試看能力。從
12年國教實施後,明星學校將採特色招生方式,可針對所要求的重點科目,實施特色能力評估;尤其是美語方面,明星高中將注重全方位的能力,而不再只是考試填鴨。聽、說、讀、寫都是美語能力評估的重點!


特色美語連鎖加盟─搭上政策順風車,異軍突起!自從12年國教政策內容確定後,具備獨特教材與教師資源的美語連鎖加盟事業成為補教業者轉型加盟的重點,其中標榜「教材系統超越美加、唯一純美加教育師資」的唐威廉美語,受到既有文教業者青睞,在今年暑假短短兩個月內,迅速加盟擴張四間,平均每半個月就新成立一間分校!


主持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加盟輔導的許副總經理Ian表示,這是因為國內資深的文教補習班業者,看到政策所帶來的趨勢,過去照本宣科的美語教育只能應付考試,惟有系統嚴謹、教學有效、有能力銜接國小國中生學習的全美語教育系統才有辦法培養出具備全方位美語能力的學生!


因此,這些資深的補教業者立刻嗅到未來補教產業趨勢改變,迅速準備轉型,尋找有足夠能力與資源提供國小、國中生完整美語教育系統、且必須有別於淺顯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所擁有─聽說讀寫嚴謹的能力養成系統、唯一師資控管的特色成為資深補教業的首選,教育事業永遠是最好的投資。


圖說:哈佛商業評論雜誌- 投資美語補習班跟著教育政策走 連鎖加盟創業搭上12年國教順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