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12年國教壓力不減反增 兒童美語補習班生意旺


12年國教壓力不減反增  兒童美語補習班生意旺12年國教壓力不減反增  兒童美語補習班生意旺 12年國教即將上場,對台灣的教育來說可算是一顆震撼彈,因為傳統的填鴨考試制度被瓦解,多元的選才方式隨之興起。不過,家長們也可以發現,雖說是一套新的考試模式,但學生們的壓力怎麼不減反增,感覺好像更累了、更早就要到補習班報到開始衝刺。其實,有著國中會考、國文、英語、數學主科補救教學特色招生……諸多配套條件的12年國教,需要孩子從小就立好根基。


占有重要地位的「英語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孩子不能只跟著學校英語的學習進度在慢跑,升上國中會立即發生銜接不上的情形,英語單字量增加、文法變難,必須額外準備的英檢考試還需要英聽和口語的測試,這都不是孩子能夠一蹴可幾的領域,而是慢慢培養的語言能力。12年國教,最後一關要考上一流的大學,看的是孩子的實力,還有獨特於人的特色。


知名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 Ian說到,像英語這種主科中的主科,不僅是學校要考,甚至多了英檢證明的要求,孩子要提升自己的美語能力,還是要靠專業的兒童美語補教業者為其紮根。也就是說,因為12年國教的關係,美語補習班的生意會更「火紅」!孩子的需求變多,教學的內容也趨向複雜,打底的基本功當然要趁早,兒童美語補習班當然要準備好迎接12年國教的來臨。


對於想要連鎖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教育者來說,在12年國教鳴槍前,是您準備開始的最好契機點。12年國教拉長考試戰線,讓升學方式變得多元,所以看得不再只有在校成績,還有學生許多額外的「補充說明」,尤其是英檢,各式各樣的英聽、口語檢定,不同級等的突破,都需要專業的美語教學者給予指導。許多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成為分校生力軍的夥伴們,就是看準了這個時機,嗅到了市場對專業兒童美語補習班的大量需求。


以專業期待專業,趕上這波兒童美語加盟熱潮,加入唐威廉美語純正的全美語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系統,讓學生在專業的教導下學會專業,真正的有本事擺脫考試壓力吧!


圖說:12年國教壓力不減反增 兒童美語補習班生意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