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兒童美語 」關鍵字搜尋引擎超火熱 加盟創業持續發燒!


「兒童美語 」關鍵字搜尋引擎超火熱  加盟創業持續發燒!「兒童美語 」關鍵字搜尋引擎超火熱  加盟創業持續發燒! 2011年Yahoo及Google兩大搜尋引擎龍頭,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兒童美語」持續連莊,成為中文熱門關鍵字,全年熱門搜尋度自然排序平均都是第一名(由安得魯文教公司自2011年1月至2012年2月13日統計),顯示兒童美語加盟創業熱持續發燒,尤其是在Linsanity、Yani、虎媽、狼爸不斷成為熱門話題後,留遊學、英檢、各項美語考試制度不斷改變的現在,兒童美語教學永遠是各界最關心的項目。


當然,這樣的熱潮也影響到2012年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許多知名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業者投入戰局,希望得到更多夥伴的支援,創造連鎖事業版圖。但,能將兒童美語教學的內容、課程、師資製造出與既有美語競爭業者區隔、品牌特色差異性,才是真正能夠成功創業的王道。台灣唯一由美國人創辦、美加外籍教師領軍、全美語母語教學的知名兒童美語第一品牌「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自開放連鎖加盟以來,秉持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教學,不僅在Yahoo、Google等搜尋引擎擁有高點閱率,也是欲投入兒童美語加盟創業教育者們,心目中最理想的連鎖團隊。


想要從事兒童美語教學事業的朋友們,兒童美語市場其實一直不斷在變動、更新,隨著國際化、地球村的概念深入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學美語的需求有增無減,而且還必須有著與時俱進的教學優勢,也就是美語教材、系統教材要能隨著時代需求而有所調整,加盟主的教學及行政團隊要能給予分校最大的支持和支援,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的站上第一線教學,給孩子最「活」的學習力。


因此,唐威廉美語在協助加盟創業時,總是從加盟者的角度來為其思考,提供兒童美語教學的指引與專業的美加外籍教師專業師資。看到一波波的連鎖加盟熱潮,越來越多人計畫投入兒童美語教學,證明樹人事業是永不停歇的。但是,選擇一個值得長期信賴的夥伴,是加盟者的第一關考驗,兒童美語教學事業講求的是長久經營,要能發展的順利,帶好一批一批的孩子,為孩子撥土踩下穩健的第一步,是美語教育工作者應該全力以赴努力的目標,而且更要為孩子的未來規劃一條國際化航線!


圖說:「兒童美語 」關鍵字搜尋引擎超火熱 加盟創業持續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