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專業營輔互動」讓總部與分校變成好朋友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專業營輔互動」讓總部與分校變成好朋友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專業營輔互動」讓總部與分校變成好朋友 在選擇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的時候,加盟者考慮的不外乎是美語教學和行政指導兩個環節,除了在教學上要達到共識,密切結合之外;行政團隊的組合當然也希望總部能給予一些經驗,讓團隊經營更加順利。而這樣的「互動」,該如何長久經營?是不是所有的兒童美語教學品牌都能夠搶先互動,積極和各分校聯絡,當分校遇到問題能馬上得到解決方法?這可不是每一間大品牌都做得到的!


連鎖加盟創業在尋找合適的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時,一定要注意到總部所能提供的資源和支援,能否是長期穩固的。創業的起頭會遇到的困難,和經營之後會遇到的問題大不相同;招生的方法和指導學生的方法,又是各有巧妙;整個分校團隊的經營和與家長的良性溝通,主角亦是有別。要開設一家兒童美語補習班,就是要以好、更好、再更好為發展目標,持續的成長,需要的是總部不斷的「Follow」與「Update」各分校,討論、督導,提供建議,讓總部和分校成為最佳好朋友,有聯絡的管道與相互改善的空間。


知名兒童美語連鎖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在協助各分校成立後,會優先強調唐威廉美語加盟總部的主動性。不是把外籍教師放到分校後就不管了,也不是指導班主任一次後就讓他們自力更生了。唐威廉美語要讓美語教學與行政指導這輛雙頭馬車,能夠持續有駕駛員作為引路先鋒。從分校創立後,唐威廉美語會固定派遣資深外籍教師以及行政支援到各分校實地進行溝通,詢問分校狀況,了解分校所需,督促外籍教師教學,讓班主任放心,各分校的外籍教師也能得到第一手的美語教學資訊。


唐威廉美語的「固定派遣員」,就如同一個雙向分享的平台,資訊必定是流通且持續的,讓分校感受到總部的關心,也讓關心成為實質的行動。加盟新秀們不用擔心遇到問題時求助無門,因為唐威廉兒童美語教學總部的派遣員會定期到訪,讓總部與分校的溝通管道暢通無阻,在有任何問題時都能得到最有力的幫助。


圖說: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專業營輔互動」讓總部與分校變成好朋友